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7406703429821&set=a.2189899397303&type=3&theater

https://www.instagram.com/p/BqrRd1Jg-oA/

 

Kiwebaby暴利賣淘寶減肥藥 遭爆靠6倍價差賺2棟房

2018/11/26 19:40

Kiwebaby。(翻攝自Kiwebaby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Kiwebaby張承喜因《大學生了沒》走紅,是相當知名的偽娘,還曾砸錢動隆乳手術,讓自己更像女人。Kiwebaby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被爆在社團販賣減肥藥,成本與實際賣出的價錢差了6倍。

Kiwebaby遭爆靠減肥藥賺取價差。(翻攝自Kiwebaby IG)

據《鏡週刊》報導,有人爆料Kiwebaby在私人社團販賣減肥藥,從他的IG也可看到關於減肥的貼文,這些減肥藥的來源為中國淘寶網,成分及內容都不明,Kiwebaby賣的價格一盒約3千元,但其實成本僅500元,價差高達6倍,他還向朋友炫耀已靠暴利買下兩棟房子。衛福部食藥署簡任視察陳柏菁表示這種減肥產品內容應為食品,不得宣稱療效,可罰4萬到4百萬元罰鍰,不過若是在私人社團或私訊販售可鑽法律漏洞,因此稽查不易。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25158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網紅Kiwebaby(張承喜)雖然是男兒身,但是心裡卻住著一位女孩,在完成隆乳手術後,外表更加女人。即便近日鮮少登上螢幕,Kiwebaby仍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不過卻遭爆料私下銷售減肥藥,一盒賣3千元,但實際成本僅5百元,從中賺取價差,據傳Kiwebaby還因此賺進了2間房子。

 

 

▼(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檢視相片
 

 

根據《鏡週刊》報導,Kiwebaby平常除了藉由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外,還經常貼出網友減肥成功的案例,號稱在3個禮拜內可迅速減重6公斤,Kiwebaby還極力推銷:「想變瘦快私訊我,想代理賺錢也可以私訊我喔,一盒利潤1150元」,鼓吹他人一起賺錢,宣傳手法猶如在做直銷。

 

▼(圖/翻攝自Kiwebaby IG)

檢視相片
 

 

事實上,Kiwebaby在販售一款名來自大陸的減肥藥「小纖丹」,在淘寶也可以買到,只不過成分及內容物來路不明,Kiwebaby以一盒約3000元出售,但粗估成本約500元,只要銷售一盒就可賺取6倍的差價,據悉,Kiwebaby曾向朋友炫耀,靠減肥藥買下2間房子。

 

▼(圖/翻攝自Kiwebaby IG)

檢視相片
 

 

衛福部食藥署簡任視察陳柏菁表示,「小纖丹」內容物應該為食品,稱不上有療效的作用,因此已經違法,可罰4萬到4百萬元罰鍰,但「小纖丹」多半是經由私人社團和私訊方式販售,要稽查並不容易。

 

▼(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檢視相片
 

 

(封面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