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補教名師高偉在北市高中數學補教市場獨霸一方,每學期報名日的前一天晚上,就會有大批學生和家長露宿街頭排隊,不少學生戲稱簡直比買演唱會門票還難排。補教業界透露,高偉原是高國華旗下教師,獨特教學方式受學生歡迎,2005年自立門戶後正逢多名數學補教資深名師淡出,讓高偉成功搶進卡位,生意完全未受少子化影響。

向小王求償登上版面

高偉本名周泊鋐,自稱有20多年教學經歷。高國華經營補教業全盛時期,從原本只教國中英文,擴展到國高中各科目都找老師授課,高偉因而成為高國華旗下教師。2005年高偉自行創立「高偉文理補習班」以「高偉數學」名義對外招生,當時高國華曾對外指控高偉挖他牆角。

 

曾上過高偉課的吳姓學生說,高偉上課風趣且內容紮實,每本講義都超厚,許多明星高中學生會到他的補習班補習,如果都有認真上課的話,對數學程度有蠻大的提升。
高偉過去也曾因家事登上新聞版面,他和前妻於2007年結婚、育有一子,但兩人感情生變,2012年時他逮到妻子與小王同床共枕,他向小王求償100萬元,後來法院判小王賠償高偉25萬元。
生活中心

高偉 小檔案

本名:周泊鋐
年齡:約50歲
現職:數學補教名師、高偉文理短期補習班負責人
經歷:曾任教於高國華補習班,2005年自立門戶創業
教授科目:高中數學,學費每學期約2萬元
爭議:
.2005/6 遭高國華指控搶學生
.2005/8 遭市議員檢舉補習班尚未立案完成即營業
.2012/4 控告前妻外遇,法院判小王須賠償高偉25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224/38214170/

中時電子報

 

高國華稱自己原本是前往高偉補習班想勸徒弟走正路,未料卻被對方教唆打傷。(高國華提供)
高國華出示診斷證明。(高國華提供)

補教名師高國華驚傳前晚遭人痛毆送醫!她憤怒指控本月21號晚間10點半前往昔日一手提拔的徒弟、補教名師高偉所經營的補習班,想勸對方走正途,未料卻遭高偉教唆工作人員將手無寸鐵的他打得渾身是血,後腦勺還被重擊到電梯內側,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令他心寒不已,立刻驗傷並報案提告。

 

高國華說他25年前不遺餘力地提拔原本只是在台中小補習班擔任數學解題老師的周景賢,讓他接下高國華高中數學,並親自幫他取名高偉。但後來師徒卻因為13年前補習班招生翻臉,高國華指控:「當年4月18日早上9點,原本高國華高中部要報名下學期,但高偉事前私下運作,欺騙所有的同學和家長,誑稱『高國華高中數學要搬家到北平東路30號3樓囉』,並且在前一天早上9點,騙所有6000多個學生到北平東路30號3樓排隊報名,光天化日之下,高偉劫走了8千萬!」

 

高偉此舉殺的高國華當下措手不及,也導致補習班沒有數學老師,讓高中數學報名掛零,他說:「13年過去了,現在想到這件事還是會氣到發抖!」

 

高國華透露他原本不想追究此事,但近來聽聞高偉當年靠著養小鬼等偏門方法幫助招生,突然想起過去高偉曾偷偷潛入他辦公室,在他辦公桌、會計桌、保險箱四周偷偷灑下怪異白粉,最近經高人指點,才赫然發現高偉當年用的是茅山凰陽派最陰毒的乾坤大挪移手法,把貴人運勢偷天換日變成自己,讓高國華從那時壞運連連,補習班更因此關門。

 

高國華表示前晚赴高偉補習班,是想規勸高偉身為一位老師,別走邪門歪道,未料高偉不敢見他,還唆使員工把他打成重傷,他再一次氣到發抖地說:「這一次溫良恭儉,我再也不讓了!一定要討回一個人做人該有的知恩圖報的公道,沒有感恩的心就算了,還把恩師打成重傷,這種人還配當人嗎?」

 

高國華更撂下狠話,表示告定高偉,不僅要高偉賠償他一身重傷,還要對方連13年前的8千萬一併吐出,「以上所言有一句假話,歡迎做賊心虛,永遠不敢見恩師高國華的惡徒高偉反過來告我。」強調會把賠償金全部捐出做為偏郷孩童的營養午餐,就是要給高偉一個教訓。

高國華2005年向媒體指控昔日徒弟高偉打著他名號招生,高偉還被拍到深夜潛入高國華補習班,質疑高偉此舉可能與怪力亂神有關。而對於高國華指控,當時高偉則選擇低調不回應,師徒二人徹底鬧翻。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