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30歲)今天在台南市晶英酒店舉辦婚禮,賴廷與上午9時率領3輛禮車到酒店迎娶新娘陳筱依(28歲)。賴廷與被媒體問到「會不會緊張」,他笑而未答,倒是抵達新娘房前被伴娘問到準備好闖關沒,他春風滿面、信心滿滿的說:「準備好了」賴清德今早向媒體表示「我已經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希望明年就可以抱孫子。」中午在婚宴上致詞時,再次祝福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還提到「特別是早生貴子,是作為爸爸的要求,也是作為行政院長的責任。」惹得賓客拍手大笑。

男女雙方中午在晶英酒店席開20桌,男方6桌、女方14桌,賴清德考量兒子的個性低調,所以宴請賓客主要以成大醫院的多年舊識跟親友為主,沒有政治人物。宴席現場門禁森嚴,賓客必須憑著喜帖才能入內。
 
賴廷與今天上午8時45分率領三輛賓士禮車從永華路住家出發,9時抵達晶英酒店,伴郎團大多是他的國中及大學友人,現場僅有媒婆及一名賴清德的友人陪同,叮嚀新人相關儀式。
 
伴娘在酒店內設下迎娶闖關,賴廷與花了約20分鐘完成,新人們隨即拜別女方的奶奶、父母,上禮車出發到婆家。賴廷與娶妻過程遵循古禮,過程中媒婆手持竹篩幫新娘遮陽,象徵新娘尚未有喜。

「我已經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希望明年就可以抱孫子。」賴清德今天上午笑容滿面,表示全家人都非常高興。他說,小倆口是在做研究時認識,學習領域很相近,感情非常要好,婚後會住在美國。
 
賴清德說,婚事消息曝光後,很多人打電話、傳簡訊給他,大家都是滿滿的祝福,很多朋友都沒有邀請到,感覺非常抱歉,由於這是孩子的婚禮,尊重孩子低調的想法。
 
賴清德從政以來,他的妻子吳玫如作風不像一般官夫人,她保持低調,賴的兩名兒子賴廷與、賴廷彥更是很少曝光。賴清德的大兒子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小兒子賴廷彥2016年從美國柏克萊畢業,目前也在美國就讀生化研究所,兩人成績都十分優秀。(辛啟松/台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30/149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