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鐘無碼片外流 最正AV女優宣布3月31日引退

2019/01/01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58653

日本人氣AV女優彩美旬果透過IG宣布引退消息。(翻攝自彩美旬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人氣AV女優彩美旬果,在今天2019年伊始宣布將於3月31日引退。

彩美旬果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彩美旬果IG)

彩美旬果一早吐露令大批粉絲心碎消息,她在IG表示:「謝謝大家7年來支持,3月31日將是我引退日子。」彩美坦言引退是1年多前就作出的決定,「離開是為了展開全新人生,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

彩美旬果去年底甫爆出無碼片外流。(翻攝自IG)

彩美旬果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去年底曾傳出萌生退意消息,因她po文後不久,隨即瘋傳一支片長近1小時無碼母帶,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更在部落格爆料,內容是彩美與業界著名硬派男優「黒澤透」激情交戰,有網友才同情表示:「難怪她想引退了。」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58653

網路就瘋傳一支彩美旬果的無碼母帶,是2017年1月的拍攝作品,片長近1小時,內容是她與業界的硬派男優「黒澤透」進行激烈交戰,最後倒在地上,不停抽搐,模樣相當難堪。

這次流出的是近60分鐘的母帶。(取自網路)

日本人氣AV女優、25歲的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日前才傳出即將從AV界引退,在社群網站寫下「11月11日要去三重縣舉辦活動,然後今年的活動就全部結束了」引發粉絲熱議,猜測是否因早前無碼片流出,讓她萌生退意。

 

只是在旬果PO出這篇疑似預告引退的文章沒多久,網路上又流出一支她近1小時、未上馬賽克的母帶,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說法,這支無碼片母帶是來自旬果2017年1月拍攝作品,內容是她與業界著名的硬派男優「黒澤透」進行激烈的戰鬥,最後倒在地上,不停抽搐。

 

旬果無碼影片再度流出,也讓不少網友同情不已,「難怪她想引退了」、「好慘」、「這明擺著就是衝著她來的啊」、「看完了...怎麼一直挑旬果」。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一劍浣春秋部落格全文 あやみ旬果…又流出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07005277-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