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BL籃球人氣王洪楷傑遭爆料把粉絲當ATM,前後拿了近20萬元,甚至為了買汽車陪「乾爹」住了3天2夜,更和工具人粉絲共度單人床郵輪公海3日遊,沒想到最後竟然怒告粉絲騷擾。

洪楷傑目前是UBA政大的球員,也是前HBL的人氣球星。(圖/翻攝自洪楷傑IG)

 

據《鏡週刊》報導,政大籃球新星洪楷傑,是現職UBA(大專籃球聯賽)的政大2年級生,也是前HBL的人氣王,常在社群網站放上與女友的放閃照,沒想到卻被爆料與同性男友人發展出曖昧情,更同居每天睡前擁抱、互餵水果,甚至替他作弊、寫報告,前後「抖內」養了他近20萬,還幫他買了機車,和送女友的禮物。

不過常和女友放閃的洪楷傑,卻傳出疑似乾洗男粉絲的新聞。(圖/翻攝自洪楷傑IG)

 

沒想到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對方騷擾,對方一氣之下向週刊爆料,洪楷傑曾「不只一次說愛我」,更曾和他單獨擠一張床到公海郵輪3日遊。甚至也曾和別的粉絲索取禮物和金錢,最誇張的是,曾為了買汽車和一位「乾爹」共度3天2夜。

(中時電子報)

前HBL人氣王、目前就讀政大二年級的洪楷傑,傳出與同性密友阿國發展出「情侶般的兄弟關係」,但2人這段關係畫下句點後,阿國遭洪報警控騷擾,讓阿國氣的對媒體爆料,洪半年內在他身上花掉近20萬元,吃、用都是花他的,沒想到洪最後翻臉不認人。

 

據《鏡週刊》報導,阿國認識洪楷傑後,搬進政大宿舍與他同住,阿國表示,他知道洪楷傑家境不優渥,便帶他吃遍大台北美食,每餐動輒近千元,連電話費、送給女友的球鞋,都是他買單,甚至花7萬多元幫他買機車、改車。

 

阿國說,他去年4月生日,2人出遊3天2夜,睡在緊鄰的單人床,自己還開玩笑拍下洪的下體部分照片,2人甜密相處,以為洪對他有「好感」,只希望留在洪的身邊,看著「弟弟」幸福快樂,沒想到被利用完後遭一腳踢開。

 

阿國向週刊爆料說,他搬離政大宿舍後,洪楷傑三天兩頭就跑到他家過夜,還會裸體在他面前走動,雖然沒有同床,但每次睡前都要抱一下,洪還會張嘴吃阿國餵的東西,互動宛如熱戀情侶,阿國還出示兩人對話紀錄,洪不只一次對他說「愛你」,還說:「不會忘記你或離開你,除非你不要我。」

 

據了解,洪楷傑對外都稱阿國是他的經紀人,但教練要他與阿國保持距離,於是決定讓這段關係劃下句點。兩人分手前,阿國還在幫他處理獎學金申請事宜,洪要求他歸還相關資料,2人相約見面,阿國一到場就遭控騷擾,自此將他封鎖。

(中時電子報)

 

2019/01/02

政治大學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今日對於洪楷傑事件回應,他說:「一切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靜待司法調查結果,球隊才會有後續處理,我們希望把焦點回到球場,明天會讓洪楷傑上場。」

談起洪楷傑事件,陳子威說:「這已經是8月的事情了,基於保護球員的立場,身為總教練的我怎可能不挺身而出,但連我自己都挨告,告我恐嚇與妨害自由,不過都早已不起訴終結。」

陳子威說:「好笑的是我要恐嚇他什麼,妨害自由則更誇張,連球員自己都沒告了,球員們都是住在學校宿舍,除了練球外,就像是一般的大學生,我能限制他們自由嗎?」

陳子威說:「阿國(化名)說洪楷傑收了他20萬生活費,這些費用根本是來自他不斷的請洪楷傑吃飯,次數實在太多,洪楷傑還是個小孩子,缺乏社會應對進退的處理能力,不懂得如何拒絕。」

對於阿國一直對外表示他是洪楷傑的經紀人,陳子威也駁斥這種說法,陳子威說:「洪楷傑去年底才滿20歲,去年8月時他還未成年,洪楷傑只是基於不好拒絕,口頭答應,但這件事從未告知洪楷傑的父母,更沒正式簽約,何來經紀人之說?」

至於阿國的其他指控,陳子威說:「基本上已進入司法調查,我也不好多說,真正的實情,也只有他們雙方最清楚。」

陳子威說:「UBA(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大專籃球聯賽)明天要開始進行最後4天預賽,對我們是晉級8強的關鍵時刻,媒體又在這個時候重炒這件事,對球隊影響真的很大,全隊球員或多或少都被影響到。」

陳子威說:「洪楷傑在政大4場比賽都沒上場,確實是因為受傷,不是因為這次事件,在球隊力爭8強的關鍵時刻,我們真的少不了他,明晚6點15分在泰山體育館對醒吾科大之戰,我會讓他上場。」(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大學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 資料照
政治大學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 資料照

政治大學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 資料照
政治大學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 資料照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02/1493455/

 

雖然被你稱為經紀人🤗
但我覺得只是一個打雜小妹哈哈
好啦這兩天我算是盡我所能做好該做的了
你們也很棒真的太~~~~帥了
大學好好加油啦細妹
如果哪天我真的想不開去台北讀書
在繼續打擾你們 你懂得
#11 #洪楷傑

https://deskgram.net/p/1463814824756924327_1461875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