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著志瑜長大的好朋友還有新朋友們大家好~
志瑜要很嚴肅的問大家一件事,我在三年多前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導致我一病不起,還要強顏歡笑裝沒事,除了我的前老闆羅文崇議員從案發至今全程鼎力相助,和前議員李慶鋒及范雲委員全力幫忙以外,志瑜求助其他綠營政治人物都沒人要幫我,應該是因為選舉到了怕影響選情,畢竟這件事扯到的是綠營某派系的大咖,大家惹不起!
受害者身心煎熬痛不欲生,而加害者不但逃避法律制裁還囂張的把牠逍遙自在到處吃喝玩樂的照片po到line群組,裡面的成員看不下去傳給我,我才知道牠把【欺負小英女孩陳志瑜】當戰利品在炫耀!且牠也說牠對某名人的女兒也是這樣親這樣抱,甚至她看到牠還會主動跑過來抱牠親牠,那位名人還一直要她女兒認牠做義父,牠看上我是我的榮幸!這些話都被我錄得一清二楚!
牠的律師只會不斷跳針說那是我單方面的說法,鄭世曜並沒有承認,而且錄音是經變造過的;檢察官則當庭打牠的臉說錄音他們請專家鑒定過了,完全未經變造,還補了一句「我們找的專業人員應該會比你找的更具公信力!」
現在有藍營的民代看不下去,主動要幫志瑜主持正義!如果志瑜接受藍營的幫忙,為自己討公道,揭發綠營醜陋的這一幕,你們會怪我嗎?我真的活得好辛苦😢
ps.那位綠營派系大老知道這件事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那個女生現在還好嗎?」而是「那個女生是不是藍營派來要拉我下台的?」你們看了作何感想?
謝系還跟我說新聞他們都壓下來了,我這邊一個字都別提,不然對我不好,於是我就這樣傻傻的被他們玩了三年,三年後回想,我是受害者耶!為什麼說了會對我不好?是讓他們難以做檯面下的事吧?我真的是笨蛋才會相信他們😭😭😭
後記:
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鼓勵和肯定🙇
這個受害人就是我😢😢😢
最後法官判決牠50天可役科罰金,而我上訴被駁回,並且不得再提上訴!
難怪鄭世曜在我說要告牠時會對我說,牠跟謝長廷是三十幾年的老朋友了,謝系的官司都是牠在喬的,包括謝長廷的兒子闖下的所有事!到目前為止,全臺灣還沒有任何一個法官有辦法敢定牠的罪讓牠坐牢,牠萬事通不是叫假的,只有我這個不知死活的敢告牠!牠就陪我玩到底,看看最後死的是牠還是我!
果然,到最後死的真的是我,即使證據足到連檢察官都肯定的跟我們說這次牠跑不掉了,結果還是讓牠全身而退!這是巧合還是……?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大家可以去查查「梅尼爾氏症」,我累到連心都不想跳了,你聽過心跳每分鐘40的嗎?我就是!然後其他器官也會跟著速度放慢,最終衰竭死亡,但我不甘願就這樣默默死去,所以選擇把事情真相說出來,如果有一天我撐不下去,真的走了,請大家記得台派曾經有個無敵美少女-陳志瑜😢

發佈日期:2019年1月1日
 
 
 
由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所主導的台灣長工會。當中一名理事鄭世曜,竟涉嫌猥褻一位正妹女黨工鄭世曜先把人帶去廟裡拜拜。然後載到新北市郊區,在車上對被害人強吻、襲胸、觸摸臀部,造成女生身心受創,事後在家人陪同下報警處理。根據當下的手機錄音 和 事後鄭世曜傳的道歉內容檢方認為犯嫌重大依強制猥褻罪將鄭世曜起訴,全案現在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新頭殼newtalk |凌照雄 綜合報導

 

[新頭殼newtalk] 根據《鏡週刊》報導,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性騷擾民進黨女性黨工,被指控舌吻、襲胸及摸臀,全案經由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日前檢查官依強制猥褻罪將鄭世曜起訴。鄭世曜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檢察官未審酌有利事證就將他起訴,深表遺憾,而他將在法庭審理程序中,捍衛自身清白。

週刊報導,一名女性黨工在2018年2月23日捲入一件刑事案件,鄭世曜得知後便表示願以前輩身分提供協助,並邀請女黨工上車討論,但隨後將車子開往新北中和區的偏僻山區。報導中提到,鄭世曜在車上碰觸女黨工的身體,甚至對她舌吻、襲胸及摸臀,女黨工極力反抗,但鄭仍上下其手。後來女黨工報案,檢察官偵辦後起訴,全案目前正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不過鄭世曜否認自己有非份的行為,他在聲明中表示,陳姓女黨工利用他的善意,盜領銀行存款,他要求陳女返還金錢,沒想到卻誣指他強制猥褻,不過他保有Line的對話訊息,希望對方自重。

鄭世曜此外也說,陳女在調解程序中,曾要求1千萬做為和解金,並且以他為知名政治人物為由,要脅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鄭世曜表示,他不理會陳女的要求,願和陳女對簿公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