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禎2017年和有20多年交情的導遊朋友蔡小姐合夥投資副業,她當時升格「歐多俐旅遊」業務總監時開心秀出名片,不料旅行社僅營運一年便收攤,更被另一名投資人吳小姐爆料公司收攤後,投資人卻拿不回股款,本報致電小禎,她表示,不認識爆料的吳小姐,對於公司營運及其他問題皆不願回答,後則透過經紀人說:「不了解實際狀況,股東問題還是問當事人比較好。」

小禎(中)2017年開心為投資的旅行社「歐多俐旅遊」開幕剪綵。(翻攝自臉書)

原本就愛旅行的小禎,在爸爸胡瓜鼓勵下投資副業,當起旅行社業務總監後,她常開直播或上節目分享旅遊心得及行程,賣力替公司宣傳,可惜公司在去年9月收攤並申請解散,而爆料的吳小姐聲稱,該公司帳務不清,她曾想退股卻一再被拖延。

小禎(中)2017年開心為投資的旅行社「歐多俐旅遊」開幕剪綵。(翻攝自臉書)

吳小姐也質疑小禎和蔡小姐關係密切,可能在公司收攤後已拿回股款,而她與媽媽投資的97萬多元則石沉大海,她至今聯絡不上小禎或蔡小姐等人,才希望能訴諸媒體尋求幫助。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65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