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怒打妻兒 家暴父公開道歉】

中時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怒毆妻兒,被害妻子報案提告傷害,警方先協助取得緊急保護令,並將林男依傷害罪嫌函辦,毆妻兒影片遭PO上網後引發公憤,上百網友群聚林男家前堵人,其中2網友動手教訓林男,由於林男不提告,警方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警方再次呼籲民眾冷靜,全案已交由司法及警方處理,民眾切勿再聚集及動用私刑,否則也有觸法之虞。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有網友在社群網站爆怨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疑似酒醉的42歲林姓男子,因為交待12歲兒子買肉圓及甜不辣給他吃,但林男發現肉圓沒有加辣,在酒醉情形下盛怒動手毆打兒子,兒子驚恐哭喊對不起,林妻試圖上前制止也遭林男勒頸拖出房間,妻兒事後各有受傷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經營塑膠工廠,過去未發現有任何報案紀錄,但鄰居指控過去就曾聽見林男酒後辱罵、毆打妻兒的聲響,林妻案發前疑似察覺林男又將藉酒裝瘋,因此事先開啟手機側錄過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毆妻打子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館長陳之漢、影星KIMIKO等人也上網痛批,網友肉搜出林男住於蘆洲住處後,13日晚間近百網友前往堵人,還有網友在現場直播炒辣椒,7名網友闖入林男住家社區,其中2人動毆打林男成傷,就連林男送醫治療,也有網友趕到醫院嗆聲,迫使蘆洲分局及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加派警力戒護,直到14日凌晨時分群眾才逐漸散去。

 

警方在13日深夜先替遭家暴的林妻及林子製作筆錄,在林妻堅持提告下,警方將林男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同時協助林妻及兒子申請緊急保護令,法官在凌晨4時裁定核發保護令,林男擬不告毆打他的2名網友,但2人因現行犯當場被逮,警方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至於林男及妻兒雙方目前各自到親友家安置。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 )

 

https://www.facebook.com/tod3028.monarch/videos/95617779477016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7iNTH-jsQ&t=81s

林名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