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1月4日
 
 
 
知名跨界女子團體「無雙樂團」團長兼創辦人,也是前立委翁金珠之子劉學軒,遭一名前樂團成員控訴利用職務之便,多次言語性騷擾,還以可幫被害人「捧上位」為由,要她拍攝性感照,甚至提出「開房間」要求;被害人離團前,劉男還強迫刪除2人的LINE對話紀錄,導致被害人心生恐懼。

2019/01/04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無雙樂團」團長、前立委翁金珠之子劉學軒,今遭前團員控訴多次私下傳訊騷擾,還曾要求拍性感照、上床等,讓被害人身心受創、憤而離團,對此,劉學軒則表示指控內容只是開玩笑,事後已道歉、給女方4萬元和解,如今被爆出讓他感覺像被勒索。

 

據《鏡周刊》報導,前團員美美(化名)指控劉學軒多次傳訊息誇她「身材好、胸部大」、「老師好愛妳的蜜大腿」、「好想抱抱妳」等言論,還曾要求要「上床」,讓她嚇得決定離團,當時打算要向劉學軒妻子攤牌,沒想到卻被劉學軒恐嚇,還搶走她手機刪除對話紀錄。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6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