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曝光! 賓利車主施暴 怒嗆「車多少錢你賠得起?」

利遭撞嗆警挨轟 車主現身說出引爆點|三立新聞網SETN.com

 

【台灣壹週刊】瑪莎拉蒂成尿桶 超跑車主被爆戀俄模

 

---

2019/02/08

車價20倍的對決,撞了絕對會流淚!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凌晨開著60多萬元的Toyota Altis車,與對向一輛價值1200萬元的賓利汽車交會時,疑因晃神,車頭擦撞賓利,另一名騎士路過又撞上賓利,賓利車左側損毀。《蘋果》查出賓利車主是醫美集團CEO黃捷,他3年前開千萬名車瑪莎拉蒂遭3名美國惡少尿襲油箱,這次開賓利又遭連環撞,網友戲稱是最強運的車主。

警方指出,昨天凌晨4時許,黃姓男子(31歲)Toyota Altis轎車,行經中和區成功路時,車子突然向中間偏移,車頭越過中間雙黃線,直接碰撞對向賓利Continental GT轎車,Toyota駕駛告訴警方,當時因恍神,會車時不慎移動方向盤才擦撞到賓利車。

警方處理好現場,正要移開2車,一輛機車竟朝賓利車撞去,肇事的何姓騎士(21歲)稱是越南華僑,因為安全帽鏡片太黑,沒注意前方,警方進行酒測,3人酒測值都是0。

《蘋果》昨追查,發現賓利車主是知名的微媞時尚集團CEO黃捷(38歲),名下除了醫美診所還有生技公司,他曾開過酒吧夜店,8年前轉戰醫美事業,名下擁有多輛千萬名車,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3年前,他停在路旁的瑪莎拉蒂,遭3名來台旅遊的美國惡少打開油箱尿尿,事後3少離台,他求償無門,無奈吸收22萬元修車費,沒想到這次開賓利車,又遭無妄連環撞。

黃捷昨天先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被撞的賓利車去年底購買,維修費尚未估價,「恐怕要幾百萬吧!」一切交給車廠處理。

警方說,Toyota車左前方撞凹,賓利車左側車門、保險桿受損;騎士何男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這起車禍疑因Toyota車主及機車騎士不慎肇禍,但仍需進一步釐清。

《蘋果》詢問車廠維修人員,賓利車的零件昂貴,光是防撞桿就要20萬元,這輛賓利車2片車門、加上改裝輪框、輪胎皮等,維修費至少百萬元,若損及內部,維修費可能加倍。

保險人員指出,這場車禍的賠償金除了維修費,可能還有人體損傷、精神賠償費等,被撞的賓利車價值超過千萬元,車主除了強制險,可能另有獨立保單,但賠償金由保險公司評估後代為求償。因千萬跑車滿街跑,建議民眾檢視車險內容,可考慮加保「超額責任保險」。​(突發中心江宏倫、蘇俞璇/新北報導)
 

2016/08/16

您還記得五月底,有車主將瑪莎拉蒂停在路邊,慘遭3名男子打開油箱蓋尿尿的事嗎?
 
《蘋果》曾報導,這名po網車主為醫美集團老闆黃捷,黃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當天外出吃早餐時,赫見愛車(新車價約700萬元)的油箱蓋內、都外被打開,由於外面有液體痕跡,經詢問附近店家、調監視器才知被人尿尿;之後車輛經估價,修復費竟然高達22.5萬元,整件事歷經警方追查也查到亂尿的3人。
 
《Ettoday》報導,3名惹事屁孩都是20多歲美國人,5月22日從泰國曼谷飛來台灣,推測可能是背包客。年紀最小是22歲的亞倫,23歲丹尼爾和24歲李,31日凌晨喝了不少酒,竟然對瑪莎拉蒂惡作劇完,一早就轉飛日本。警方比對外籍人士出入境資料,確認3人已經離境,賠償費恐怕落空,先已依毀損罪將他們函送法辦。
 
黃捷在得知3人離境後,也在臉書感嘆「早就不奢望會抓到人了,難怪我小時候這麼喜歡扁ABC」;瑪莎被尿尿一事曝光後,大家也好奇黃捷年紀輕輕是如何致富、成為醫美老闆的?由於許多網友都提及這個問題,據《Ettoday》報導,黃捷曾PO文「我也並非天生富有,也是經過很多朋友的幫助,才有今天的小小成就」、「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付出相對勞力,就可以得到相對報酬的時代了,這個世代靠投資互聯網賺錢的時代了」、「以足球做為股票的投資標的物」還貼出自己買宵夜等結帳時,就投資了兩場,認為必須積極想方法賺,錢滾錢才能賺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816/929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