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報導,釋精良(右)被指控周旋於10多名人妻之間。(圖擷取自臉書)

週刊報導,釋精良(右)被指控周旋於10多名人妻之間。(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13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和尚釋精良10多年前申請來台學中文、修習佛法,現在卻被多名柬埔寨新住民集體控訴,指他周旋於十多名新住民人妻間,害許多人和台灣老公離婚,更對女信徒毛手毛腳、涉及性侵。

  • 週刊報導,柬埔寨和尚在台弘法,被控淫多名人妻。(圖翻攝鏡週刊)

    週刊報導,柬埔寨和尚在台弘法,被控淫多名人妻。(圖翻攝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一群柬埔寨新住民集體指控釋精良,不但違反戒律與女性同居生子,涉嫌性侵多名女子未遂。受害人指出,和尚在柬埔寨地位相當崇高,釋精良鎖定有老公的女子,因為她們生性保守,許多受害人怕講了也沒人會信,所以一直隱忍,到有其他女子偶然說出釋精良的惡行,才發現彼此都受害,決定一起揭發。

多名女子指證,釋精良利用宗教地位,來台弘法時對她們毛手毛腳、騙財騙色,至少10多人遭染指。

其中「小雲」透露,剛來台灣時思鄉情切,她辛苦工作,瞞著老公拿錢供養釋精良,供他吃住,把他當成精神支柱,並且發生多次性關係。一名企業家老婆「娜娜」幫釋精良剝柚子時,釋精良邊摸她大腿還邊挑逗,差點失身。

報導提到,據調查釋精良以宗教名義來台10多年,擁有永久居留證,住在桃園一處豪宅,且常和女信徒四處弘法。

接到週刊電話未回應就掛斷

釋精良接到週刊電話,先是不斷詢問來意,一被問性侵、性騷等問題,馬上掛電話,之後未再接聽。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97187

2019-02-20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和尚釋精良爆出性騷擾、性侵多名同鄉外配,其中一名受害者還是十大傑出青年、總統教育奬委員會委員黃乃輝妻子。

根據《周刊王》報導,黃乃輝妻子指出,當時她參加同鄉聚餐時幫忙煮菜,結果釋精良突然衝進廚房摸她大腿,儘管黃妻不斷和釋精良說她已婚,但釋精良竟跟她說:「我不會告訴別人,妳我把祕密帶進棺材就好。」接著還繼續摸胸。黃妻表示,事發當下沒有目擊證人,但她仍考慮到警局報案,就算告不成也要給他教訓,並透露釋精良先前對同鄉姊妹伸出狼爪時,總會以「在柬埔寨已還俗,現在是道士不是出家人」當藉口。

  • 黃乃輝批評移民署對釋精良案的查案方式十分荒唐。(資料照)

    黃乃輝批評移民署對釋精良案的查案方式十分荒唐。(資料照)

然而黃妻受害後和黃乃輝提起此事,熟知柬埔寨文化的黃乃輝一開始認為可能是誤會,但後來聽聞有許多受害者後,才發現妻子是真的受害。黃乃輝強調,目前在台的柬埔寨外配有5000多人,而釋精良對她們來說就像台灣人對證嚴、星雲法師般崇敬,這也是外配會輕易受害的原因。

黃乃輝另外則批評移民署,當釋精良事件曝光後,移民署不斷致電要他配合調查,並交出遭到性侵的外配名單及聯絡方式,甚至還有移民署人員到受害外配家中,和不知情的受害者老公說:「聽說你的妻子被性侵,不知道能否請他接受我們的調查?」黃乃輝痛批,這種查案方式根本就已經違反《性侵害防治法》,打電話給移民署長邱豐光告知此事後,邱豐光也十分很生氣,並承諾會徹查是哪個單位用這種手法辦案。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70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