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96903

「Dreamboys」的脫衣舞男秀在英國相當知名。(圖擷取自臉書)

「Dreamboys」的脫衣舞男秀在英國相當知名。(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12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58歲婦女梅兒(Merle Groenewald)日前偕同其他3名友人到英國旅遊,參加在倫敦舉辦的一場脫衣舞表演,不過當舞男在表演過程中脫下消防員制服時,甩出的褲子卻正好擊中梅兒的眼睛,導致她最後失去左眼視力,右眼也暫時失明。

  • 梅兒(見圖)被舞男表演時脫下的長褲甩中眼睛,左眼不幸失去視力,右眼也暫時失明。(圖擷取自太陽報)

    梅兒(見圖)被舞男表演時脫下的長褲甩中眼睛,左眼不幸失去視力,右眼也暫時失明。(圖擷取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梅兒和友人站在會場第一排,相當接近舞台,本想盡情享受演出,豈料當表演進入高潮時,其中一名舞男甩出的褲子卻直接命中梅兒的雙眼,當下她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最後仍不幸失去左眼視力,右眼亦暫時失明。

報導指出,現在她將要對知名脫衣舞公司「Dreamboys」進行提告,指控舞團未顧及觀眾安全,由於舞台與前排距離太近,才讓她的雙眼被長褲擊傷,同時她也要求15萬英鎊(約新台幣597萬元)的賠償。對此,Dreamboys公司否認這項指控,並稱這是一起「無法預測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