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北市森北路頗負盛名的寶愛酒店

2019/03/19

【李奕緯╱台北報導】臉書正妹江小雨po出自己臉縫30針的驚悚破相照引發網友議論,原來她陪游姓友人到酒店與林姓男子談判,林一言不合怒擲酒杯,不偏不倚K中她,她怒控林不賠錢又po賓士車炫富照,向法官訴苦自己為賺錢養生病的母親,在酒店工作月薪4萬餘元,因傷不能上班3個月,法官審酌後判林應賠22萬餘元。但網友對於判決紛紛覺得:「酒店一個月4萬多元?大感不可思議!」

江小雨前年被酒杯K中,臉縫30針(左圖),之後她在臉書分享復元情況(右圖),提到她接受治療只能在家。翻攝江小雨臉書
江小雨前年被酒杯K中,臉縫30針(左圖),之後她在臉書分享復元情況(右圖),提到她接受治療只能在家。翻攝江小雨臉書

判決指出,林男與游男因嫌隙而在2017年9月相約在北市寶愛酒店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林男順手拿起桌上酒杯猛力丟擲游男,沒想到丟歪打中旁邊的正妹江小雨(28歲)的臉部,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30針,林男事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台北地院去年判他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

 

暫停酒店工作3個月

江女還另提民事訴訟控訴,主張林男對她造成的破相傷害,除了讓她付出醫療費4500元、傷口美容醫療費15萬元,她更因此不能化妝,導致酒店工作暫時停擺,不能工作3個月損失13萬9884元,再加上精神損害20萬元,共向林男求償49萬4384元。
江女強調,她為了賺錢照顧生病的母親,身兼美甲師與酒店小姐兩份工作,林男口口聲聲說沒錢賠償,但她卻看到林男在臉書po出上酒店、買賓士車的炫富照,她指稱,林男的收入實際上是一個禮拜賺6萬元,只是都轉到其母親名下,所以查不到,林男根本沒有賠償誠意。

林男則辯稱,他從事酒店經紀工作,偶爾在弟弟的餐廳兼職當廚師,月收入僅4、5萬元,撫養家人固定支出就4萬元,江女看到他上酒店、買賓士的照片,只是他身為酒店經紀帶小姐去店裡,賓士照裡面的車子也並非他所有。
法官認為,江女求償醫療費4500元以及傷口美容費2萬6584元有理由,林男應賠償,至於3個月不能工作損失部分,法官也同情江女「正值花樣年華」、「酒店工作性質非常注重容貌」,認定以江女的年齡、外貌條件,在酒店工作月薪4萬6628元合理,林男應賠3個月不能工作損失13萬9884元,不過精神慰撫金部分審酌江女表示依賴年輕貌美的酒店工作只再做1、2年,酌定林男只須賠5萬元,共判賠22萬968元。可上訴。

網友熱議「月賺嘸5萬」

網美酒店妹受傷意外曝光收入,引發多網友熱議:「酒店工作1個月還賺不到5萬元?沒那個手腕就回家好好讀書」、「酒店工作每月平均薪資約4萬6628元,行情沒這麼慘吧?」「如果只賺這點錢,何必去酒店上班呢?」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319/38285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