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01:10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曾執導「流星花園」、「痞子英雄」的導演蔡岳勳,上月底在微博上傳出為了籌拍新片「怪物專賣店」的蔡岳勳,與北京公司有投資上的糾紛,因而被告上法庭,而4月9日北京朝陽人民法院宣判結果,要求蔡岳勳10日內歸還籌備金、滯納金以及保險費。

蔡岳勳為了籌拍新片「怪物專賣店」,向北京紅色果實文化傳播公司要求投資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萬),60天後該公司高層決定不投資,希望拿回這筆錢,但蔡岳勳卻未按約定協議返還借款。雖然蔡岳勳在事件爆發後,立即透過公司發出聲明,指出上述指控並非客觀事實,但據大陸媒體報導,早在上月25日蔡岳勳導演已被法院就此案傳喚,並於本月9日法院宣判審理結果。最後他得歸還籌備金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300萬)以外,還要支付滯納金150萬人民幣(約台幣690萬)、保險費15640元人民幣(約台幣71900元),共約台幣2990萬元。

蔡岳勳被法院判賠2990萬。圖/摘自微博
 
蔡岳勳被法院判賠2990萬。圖/摘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