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回顧一下以往的精采MV

 




美國最HOT影片 一鏡拍到底超精彩

更新日期:2010/09/24 22:26

以創意MV紅遍網路的美國合唱團「OKGO」,最近又有新作問世,和可愛狗狗一起合作演出的單曲「White Kunckles」,是本週在網路最HOT的影片,已經有超過300萬人次點閱,OKGO合唱團MV的特色,就是一鏡到底,沒經過任何剪接和特效,因此所有的演出必須經過事前精密的排練,這次MV裡的狗狗都是流浪狗,經過1年多的訓練後,才完成這人狗合一的MV。

小孩和動物,一向是導演最難搞定的演員!葛萊美獎得主OKGO合唱團,最新MV「White Kunckles」,挑戰高難度演出,和狗狗合作,總共拍了124次,我們看到的正式播出版,是第72次,連狗狗都很愛。OKGO團員諾德溫:「你可以看到狗狗表情好像是,很好,我完成工作了,那非常有趣!」

OKGO合唱團的創意MV,都是一鏡到底,未經任何剪接和特效,這個骨牌的MV,精準的配合讓人驚豔;骨牌是死的,不需要排練,但狗狗是活的,新MV的難度更高。CNN主播:「我們想怎麼能讓這些狗,看起來像是在看美國網球公開賽,答案就是網球加上起士。」

這些狗狗都是流浪狗,經過了1年多的訓練,才能上場,MV最後狗狗和團員一起點頭的部分,很不容易。OKGO團員諾德溫:「我覺得就是運氣好,牠剛好配合節奏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