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澳洲現場演唱會.jpg 

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天生歌姬:澳洲現場演唱會(Back To Basics: Live And Down Under)
(SonyBmg)
非常敢放炮,歌聲也有料的克莉絲汀。近年來積極朝向華麗復古美學靠攏,她本人的裝扮仿自五○年代的性感偶像,並且利用「去氣質化」呈現出不優雅的現代感,音樂也藉著爵士、藍調、放克、搖滾這些新舊樂風交雜而有著豐富的混種面貌。這場她在2007年澳洲雪梨奧林匹克公園的Acer Arena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挑選的幾乎全是帶有霸氣和秀味十足的歌曲,搭配百老匯和馬戲團的場景更具看頭。令人驚奇的是,她老愛狂飆具有壓迫性的唱腔讓人擔心倒嗓之日不遠,但這幾年下來,歌聲卻未見疲態。

---

5年婚姻走到盡頭 Christina Jordan離婚

 

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本周二向媒體承認,她與丈夫Jordan Bratman長達5年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在經歷了數月的分居生活後,兩人決定離婚。

現年29歲的Christina與33歲的音樂製作人丈夫Jordan Bratman已經分居數月。Christina在發表聲明證實她和Jordan已分居了,兩人生有一個兩歲的兒子Max,她在聲明中又說:「雖然我和Jordan分開,但我們承諾我們會和以往一樣愛我們的兒子Max。」


對婚姻生活感到沮喪


Christina與Jordan於2005年11月19日舉行婚禮,兩人的兒子Max出生於2008年一月。Christina在一年前曾向雜誌《Us Magazine》透露,她對於自己的婚姻生活感到沮喪。她與Jordan的愛情於2002年開始,當時是由Christina的經理人介紹雙方認識,當時Jordan已是一位音樂製作人。
據Christina一位好友透露:「他們已經正式分居了,而雙方都對於婚姻持觀望態度。他們曾經彼此深愛,但是在最近半年裏,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像是朋友,而不是夫婦。他們兩人原本希望8月的意大利之旅能夠改善雙方的關係,但是最終旅行並沒有起到甚麼作用。」


望成為一位偉大母親


由於兩歲兒子Max的緣故,Christina將繼續與丈夫Jordan維持朋友關係。一位好友透露:「Christina竭盡全力想要成為一位偉大的母親,儘管她忙碌於各種工作,但是她正在從工作與兒子之間,尋找一種平衡。」
最近,Christina為主演的電影《Burlesque》創作電影原聲,在戲中她與雪兒(Cher)有不少對手戲。而新專輯《Bionic》銷量不理想,在流行樂壇的地位已經被Lady GaGa取代。新報芭莉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