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戀愛兵法(六碟版)
(弘恩文化)
徐若瑄、金楨勳、吳孟達、陳紫涵、袁文康

有誰可以讓蘋果日報的報導由色羶腥變溫馨呢?就是捐了數百斤白米做善事當作父親節禮物的徐若瑄。不僅如此,她還自掏千萬幫忙解決魏德聖新片一部分的資金問題。好人緣好心腸的徐若瑄可說是從演藝事業到現實生活都是吃四方,不僅台灣日本吃得開,還進軍中國拍了這部把《孫子兵法》中的三十六計融入戀愛的偶像劇,題材算是有趣,她演的助理服裝師也是仍是個甜姐兒的角色。不過,這戲怎麼看起來這麼像韓劇呢…,原來,從導演、編劇到男主角金楨勳都是韓國人啦!這是中港台韓的跨國合作耶。

-3.jpg 

沒品 中國網友再施暴 攻擊徐若瑄慰安婦
■徐若瑄在東京影展悲從中來落淚,卻再度受到中國網友嘲諷。(曹姮攝)

記者張菫宸、朱沛雄/台北、桃園機場報導

東京影展開幕,台灣藝人因遭中國打壓,無法走綠地毯,徐若瑄因此哽咽落淚,卻激怒中國網友,紛紛到徐若瑄的微博上大罵,除了放話要杯葛她在中國的表演,甚至人身攻擊罵她「慰安婦」,徐若瑄委屈往肚裡吞,台灣網友心疼她跳出來回嗆,兩方隔空筆戰、炮火延燒一發不可收拾。

po文抒發無奈遭圍撲

徐若瑄主演電影「茱麗葉」赴東京影展宣傳,導演李崗在記者會上講到無法走星光大道的無奈時,她當場流淚,並在個人微博上po文:「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有些事不是我們就能解決的」,卻引發中國網友批評,有8成以上中國網友揚言要抵制徐若瑄在中國的演藝活動。就連她在日本發展,也被牽拖,慘遭中國網友用「慰安婦」字眼攻擊。

中國無理 台灣網友回擊

徐若瑄的粉絲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反擊「中國就是個流氓國家,何不承認」、「徐若瑄也沒差那個野蠻市場,大陸人還是滾回去自hi吧」、「徐若瑄是藝人不是政客,不要再無謂的漫罵。」儘管徐若瑄已經將微博上的文章移除,但中國網友沒放過她,另一篇她在去東京影展之前po的「算了吧!不要被別人影響,做好自己就好!」卻被認定就是她對中國打壓事件的回應,繼續罵下去。

徐若瑄已於昨天凌晨返回台灣,她所屬的銀魚音樂回應:「當天是徐若瑄個人情緒,她對工作很用心,父親換肝加上爺爺生病住院,一個女子在異鄉工作承受壓力和疲憊,情緒就來了,沒其他意思,請大家不要誤解或貼標籤。」

鈕承澤為台灣軟實力驕傲

以電影「艋舺」出席東京影展的導演鈕承澤昨晚搭機返回台灣,他在機場表示,這次參展主要是希望讓國際看到台灣的電影作品成就,並且打進國際市場,很遺憾影展發生中國要求台灣更名的事件,他並指出,兩岸的大問題不解決,小問題就會不斷發生,希望兩岸不要再陷入意識形態的爭鬥。

此外,鈕承澤也開心的表示,「艋舺」在日本反應相當熱烈,包括讀賣新聞、朝日新聞等大媒體競相約訪,讓他覺得自己好像是前總統李登輝一樣,受到日本媒體的歡迎。

他說,「艋舺」在日本受到重視就是軟實力的體現,唯有透過作品才是最有力量、才是沒有國界之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