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有喜! 瑪麗亞凱莉公佈懷孕喜訊
 

  

喜上加喜 

天后真的有喜了!在經過好幾個月全球媒體不斷揣測,瑪麗亞凱莉在接受「Access Hollywood」的主持人Billy Bush訪問時,終於鬆口承認自己懷孕的好消息,與全球歌迷分享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即將在11月12日發行聖誕專輯【祝你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II You(暫譯)】的瑪麗亞,將首度與老公尼克以及肚子裡的小寶寶,一家三口迎接她最愛的聖誕佳節。

  瑪麗亞與老公尼克在紐約曼哈頓的家中接受訪問時親口表示:「是的,我們有了小孩,這是真的!」(“Yes, we are pregnant, this is true! )瑪麗亞表示,懷這個小孩是個漫長的旅程,我很努力保有一些隱私,這是很艱難的。不過她也玩笑地說:「到了這個地步,我也沒有選擇了,只能說出來,不然我就得冬眠去了。」
  瑪麗亞也透露兩年前她曾發生過流產的意外,也因此讓她現在更加小心。當時瑪麗亞準備在亞斯本過聖誕節時向家人與朋友公佈這個喜訊,沒想到就在出發前照超音波發現自己已經流產,她說:「這個意外讓我們兩個都好震驚,也把我們帶往一個十分黑暗又痛苦的地方,意外發生後,我完全無法跟任何人說,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為了不想破獲佳節氣氛,夫妻倆在亞斯本完全不敢向家人朋友透露流產的壞消息,遇到媒體跟拍,也只能強顏歡笑,尼克說:「她晚上都哭著睡覺。」尼克表示這個意外讓他們成為更堅強的伴侶,他也十分欽佩瑪麗亞的勇氣,「這個意外讓我們更加親密,更加穩固我們的關係,她真的調適的很好。」

  瑪麗亞與尼克即將在明天春天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寶寶,雖然尚未公佈寶寶的性別,不過內情人士透露是個男孩。瑪麗亞的第二張聖誕專輯【祝你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II You(暫譯)】台灣地區將在11月12日發行,新歌”聖誕老公公Oh Santa”已登上本週告示牌節慶榜冠軍,她16年前創作的聖誕歌”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則再度因為佳節將近,回升到亞軍。

聖誕新歌與經典分佔本週告示牌節慶榜冠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