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傳.jpg 

情慾對決(The Servant)
柳承範、金柱赫(情定泰勒瓦)、趙如晶、鄭陽

有明星又脫很大的古裝情色,果然是高麗棒子對抗好萊塢電影的利器,以《淫亂書生》一炮而紅的導演金大佑,將古典文學「春香傳」改編成男僕觀點的《方子傳》,雖然被抗議褻瀆了文學名著,但在南韓的票房鼎盛,強壓《天龍特攻隊》、《馴龍高手》等外來影片。內容講的是李夢龍和方子這兩個主僕同時愛上了妓院老闆娘的女兒春香,展開一場兩男一女的愛慾爭奪戰,虛虛實實、似真非真的心機角力讓劇情一轉再轉,還牽扯到了兩代的把妹恩怨。南韓情色片一向在前半段比較輕鬆,後半段逆轉成痴愛苦果(和三級港片大多是男子倒陽精盡的警世結局有所不同),最大賣點自然是全裸不露第三點的逼真情慾戲,韓星在這方面都很敬業,連面相表情看起來都很A。而勾引女人上床的各式把妹術也很妙,像是先用後看法讓女生不好意思,再假裝感冒咳嗽就讓女人跌進懷中的手法,好好笑啊!

高潮是:把妹老手教方子如何勾引女人,突然,他一把抓住方子的小弟弟,然後告訴一臉驚恐的方子說,「就是這樣出其不意去抓她的小妹妹」,倒底當女孩子真的遇此情況,是會躲開?還是乖乖就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