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jpg 

 

※線上觀賞精彩預告:http://www.youtube.com/user/mightymedia2010#p/u/7/Q6-DDraH9C0 *

 

 

火影忍者漫畫累積發行突破1億冊

* 不可能的相遇!鳴人和四代目將攜手面對史上最艱難任務!

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後,鳴人和小櫻、大和為了追捕逃亡忍者「百足」而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原來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鳴人前往廢墟的最深處,沒想到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鳴人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當失去意識的鳴人再次清醒時,他發現自己回到了極繁榮時期的「樓蘭」之城!

此時神秘的安陸山大臣正在製造恐怖的武器…沒想到,安陸山大臣的真實身份竟然就是百足!他隱藏自己的真實面目、儲存精力,企圖在這個時代中再次對龍脈下手!第三代火影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便向波風湊、秋道丁座、油女志彌以及旗木卡卡西組成的四人小組下達命令! 史上最強父子檔將跨越時空聯手粉碎邪惡野心!

 同場加映「特別篇」【火影忍者微風傳 鳴人、魔神與三個願望】

上映日:2010.12.24(五)晚場起 普遍級/99分鐘

發行:曼迪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