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稱為神的男人 宋一國.jpg 

 

被稱為神的男人
(弘恩文化)
看星星︰宋一國、韓彩英、韓高恩、劉仁英、金旼鐘

雖然高麗棒子蠻橫又愛耍小手段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是呢…,總統馬英九用的液晶螢幕是三星的;台灣的賀歲節目在歌手都到中國淘金的時候,幫忙壓陣的是韓國團體;公開表示討厭韓國人的影評人還是忍不住推薦韓片;這是要怎麼辦呢?要是有一種可以觀賞又幹譙KUSO的韓國節目,是不是兩全其美呢?比方說,改編自同名漫畫,宛如蝙蝠俠加超人加鋼鐵人加007的「被稱為神的男人」,就因為男主角金槍不倒(誤),刀槍不入的驚人天賦,三個美女都圍繞著他轉,和扯到不行的劇情,被戲稱為「被稱為神經病的男人」。這個男主角小時候因惡勢力失去親人,長大後組成秘密組織復仇的故事,對比現今製作費百萬都會賠錢的台劇,韓劇為了打造氣勢可都是一砸數億韓元,場面想當然是既浩大又賞心悅目,而宋一國的肌肉更是練到精實得不像話,以後遇到那種上吐下洩流鼻水還硬要上健身房的朋友,就稱他「神(經病)的男人」好了。

發酵家族(Kimchi Family)
看星星:宋一國、朴貞熙

非常勇於表達政治立場,泳挺獨島的宋一國,飾演從小被遺棄在孤兒院的小混混吉訶德,有著驚人的絕對味覺的他,因為在韓式餐廳「天地人」吃到曾在舌尖上停留過的味道,於是決定在餐廳學做菜並試圖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這齣戲觸及了傳統餐館和現代餐廳在經營上的差別,而超多樣的韓國泡菜料理真的看了肚子會餓,不過,劇中人說要用手去拌泡菜,用溫度和體液做出獨一無二的味道,但現實中的師傅在教學示範時大多都戴手帶耶!而吉訶德從混混轉去學料理,就讓人想到「風水世家」的林明星,不知他們轉型經營餐廳有成後,會不會想去唸個E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