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梁洛施.jpg 

 

經紀人:“協議生子”傳聞是在侮辱梁洛施

 北京新浪網 (2011-02-27 00:33)
 

新浪娛樂訊 昨日(2月26日)晚19時許,香港各大媒體都收到了一份梁洛施署名的傳真。梁洛施發聲明公開已與李澤楷分手,雙方共同撫養三個孩子。隨後,梁洛施經紀人盧覓雪小姐向媒體證實了聲明所寫情況屬實。她同時指責外界“協議生子”的傳聞,稱這是對梁洛施的侮辱。實際上,梁與李澤楷是真心相愛。

  “協議生子”傳聞是侮辱梁洛施

  洛施經紀人盧覓雪小姐向媒體表示,梁洛施與李澤楷的所有分手內容和情況如聲明所示,並沒有隱瞞,今後也不會再舉辦記者會澄清。她指責外界“協議生子”的傳聞,稱這是對侮辱梁洛施和所有真心相愛的情侶。梁與李澤楷是真心相愛。至於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如何共同撫養三個孩子,盧小姐透露會有具體寫上,只是不會公開。

  “第三者介入”是子虛烏有

  早先,有媒體拍到梁洛施在多倫多約會一男子,在酒吧喝酒聊天3小時。盧小姐稱,“第三者介入”純屬子虛烏有。照片是一年前拍攝的,照片中的男子是梁洛施的小學同學,與李澤楷也認識,一起吃過飯。把去年的照片和今天的分手聲明湊在一起講,對梁洛施不公平。對於今後的事業規劃,盧小姐表示,梁洛施從未宣布退出娛樂圈,所以也談不上復出這個詞。何時回香港何時接工作,都不是梁洛施目前的考慮重點。JZB/文

--

李澤楷梁洛施分手
共同撫養3孩子

(香港26日訊)香港女星梁洛施發佈聲明,與亞洲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正式分手。

與李澤楷育有3子的梁洛施,今午發出聲明,表示已與李澤楷分手,聲明亦指兩人將共同撫養孩子。

不滿23歲的梁洛施(Isabella)在2009年4月26日為李澤楷生下一子,取名李長治。2010年6月再添雙胞胎兩子,但梁洛施始終未能嫁入李家,反而一直和兒子留在加拿大,去年11月李澤楷生日,她才飛往東京6天,為男友慶祝44歲生日。

據早前香港媒體報導,梁洛施早前被目睹與一名6呎型男到酒吧消費,二人對坐詳談3小時。

梁洛施聲明內容

“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李澤楷與梁洛施相識經過
2008年年初 梁洛施拍《盜墓迷城3》時經楊紫瓊介紹下,認識李澤楷,之后開始交往。
2009年4月底 不到21歲的梁洛施在多倫多,為李澤楷誕下男嬰。
2010年6月底 梁洛施于舊金山生下雙胞胎,榮升為3個兒子的媽媽。
2011年2月 媒體報導指梁洛施獲李嘉誠認可邀其進入李宅,猜測或有可能嫁入李家,但最終仍是豪門夢碎。

新浪娛樂訊 昨日(2月26日)晚19時許,一份署名“梁洛施”的聲明通過傳真發至香港各媒體,聲明宣布其本人已與李澤楷先生分手,孩子由雙方共同撫養。聲明未提及財產分配問題。得知此消息,曾和梁洛施有過合作的彭浩翔、杜汶澤通過微博表達了對梁洛施的祝福。

  對於梁洛施和李澤楷分手,歌手紀如璟感嘆道:“人生啊。”而梁洛施主演影片《伊莎貝拉》的導演彭浩翔通過微博向梁洛施表達了自己的祝福:“不管你日後有何計劃方向,都會永遠支持和祝福你,也期望你會一直幸福,張碧欣。”(注:張碧欣是《伊莎貝拉》中梁洛施所飾演角色名)《伊莎貝拉》的監制和男主角杜汶澤則寫道:“記者朋友們來電,問關於梁洛施小姐與男朋友宣布分手一事,我只能夠說:‘緣起緣滅,世事無常。’”隨後,杜汶澤又轉發了彭浩翔的相關微博,並以劇中飾演角色馬振成的名義表示:“神馬都是浮雲……”

  身為編劇,寧財神對此事的反應則頗具職業特點:“寫累了,小瞇一覺,夢到梁洛施生孩子,道士在報紙中縫做廣告,號稱能包你來生當富二代。一個對現世絕望的人找道士,準備在他的指導下自殺,然後投胎到李家。自殺前,警察得知消息,瘋狂搜索自殺地點,找到的一刻,傻子已經自焚了,警察看著滿天的螢火蟲,那是他貪婪的魂靈,隨風飄散。”JZB/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