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感應第一季Flashforward.jpg 

 

超時空感應第一季(Flashforward)(六碟)
(得利)
看星星:約瑟夫范恩斯、桑雅瓦傑、周約翰

一個神秘事件,導致地球上幾乎每一個人同時喪失意識,但他們卻因此看到了未來某個時點的命運閃影。到底這個神祕事件,背後有什麼陰謀呢?被註定的命運,有沒有辦法改變呢?《莎翁情史》男主角約瑟夫范恩斯悶了好多年之後,轉進美劇拍攝了這部改編自加拿大作家羅勃索爾(Robert J. Sawyer)1999年出版的小說。本片對命運、情感和陰謀的鋪陳算是用心也滿用腦的,一再翻轉的劇情,命題像是「蝴蝶效應」,發展到後來又有點「LOST檔案」、「X檔案」的味道,視覺場面的設計也很浩大。

命運觸控點(Touch)
看星星:基佛蘇德蘭、大衛馬祖斯
(得利)

別看片頭都是小孩子落落長的碎碎念,這是部集結科學、親情、又帶點靈異,還有陰謀的影集。從「24反恐任務」退下來的基佛蘇德蘭,搖身變成自閉兒的老爸馬丁,他發現兒子寫出的數字竟然是樂透號碼(當然是來不及買了…),而且還會關係到其他很多人的生活(來得及的話就能救人或是阻止壞事發生),兒子每集都出一組號碼,只是很難猜到會影響到誰,馬丁為了解開密碼救人都搞得焦頭爛額,不禁讓人想到要是去找「數字搜查線」裡利用數字破案的數學天才男主角,會不會比較容易破解了呢?不然就來台灣,開間廟請兒子來出明牌,保證香火鼎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