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妲莉的情人.DVD-R/388M.中字.超性感美女演绎缠绵大片.

 

娜妲莉的情人(Natali)
看星星:李成宰、朴賢貞、金智勳

本片的最大看頭就是超刺激的3D作愛畫面。韓國的情色電影一向脫很大,大家都知道,男女主角的身材都很好,大家也知道,但是做成3D版,感覺真的有差,加上演員為了要在鏡頭全裸,應該都有特別練過,體格身材只有啵棒可以形容。尤其是女主角胸前那對渾圓的碗公,一直特寫的畫面真的閃很大,而且好像是在炫耀3D效果,作愛場景硬是比一般的韓國情色片更多,簡直讓人無法神智清醒地講觀影心得。

號稱是亞洲第一部全3D拍攝的情慾電影,導演朱京中還因此拿下韓國麗水國際影展特效大獎。使用了兩個3D攝影機同步拍攝,導演及工作人員同時帶著3D眼鏡緊盯監視器來修正演員的表演,以及燈光、拍攝角度。這麼「複雜」的拍攝過程,作愛畫面從表情到肢體卻很逼真,不能不說韓國演員真的很專業也很敬業,主演的李成宰、朴賢貞、金智勳在韓國藝壇都算是一號人物,不是一般的AV演員。

如果沒被情慾戲搞到頭昏,會發現韓國這種由頭牌演員出場的情色片,雖然對白都很露骨、結局都很悲傷(但不是港片那種縱慾過度導致倒陽的報應),不論人物造型、音樂、美術設計都很講究,劇情講的是藉由一個「裸女娜妲莉」的雕塑品,兩個男人相遇了,回憶起他們生命的一個女人,討論起人體雕塑家到底是愛的是創作的藝術品,還是被雕塑的模特兒。
 
高潮:男主角在教授藝術的課堂上看到女主角被煞到,在心裡OS「我是色狼」、「我要上她」,後來她不但裸體給他雕塑,兩人還肉體交纏。
 

 

南韓教授涉詐欺案 扯出女星朴賢貞陪酒
字級: 


女星朴賢貞捲入陪酒風波,本人否認,稱報導是空穴來風。(圖片來源:聯影提供)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韓國KBS電視台前天在《九點新聞》中指出,南韓前國務總理之子,現任首爾大學教授涉嫌對某企劃公司玉姓代表詐欺與脅迫,還要求他介紹P女星陪酒,一次價碼為500萬韓元(約13萬元台幣)。

南韓網友針對報導內容搜尋比對,認為P女星極有可能是去年以情慾片「娜妲莉的情人3D 」竄紅的朴賢貞,並推斷該名教授可能是首爾大學行政學系的盧慶秀。

據報,玉姓代表對該名教授提出詐欺告訴,表示該名教授自稱能動用人脈關係,投入一百億韓元辦影展,玉姓代表在其身上花費數億「招待費」,但最後影展卻沒辦成,玉姓代表更透露,該教授覺得P女星很漂亮,所以指名陪酒,花了500萬韓元費用在酒店飲酒作樂。

對於玉姓代表的控訴,該教授坦承確實曾和女星們一起喝酒,但他表示並無脅迫,也沒有指名女星陪酒,每次都是別人安排的。而捲入陪酒風波的女星朴賢貞則在接受南韓媒體受訪時否認有陪酒,但她解釋「玉姓代表當時給的信封裡並非500萬,而是100萬韓元」卻被認為是越描越黑,網友直言:「沒陪酒敢嘛拿錢?」

【2011/04/02 聯合追星網】

  

朴賢貞縱慾銀幕 戲外2.7萬陪酒

■南韓女星朴賢貞爆出陪酒,成為各大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聯影提供)
■朴賢貞在情慾片「3D娜坦莉的情人」中,與李成宰激情床戰。(聯影提供)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已故南韓女星張子妍的陪睡風波剛平息,南韓KBS「9點新聞」前天報導首爾大學教授被控詐欺,卻意外扯出P女星坐檯陪酒,南韓網友根據報導線索,展開人肉搜尋,將矛頭指向情慾片「3D娜坦莉的情人」的女主角朴賢貞。

A教授承認共飲否認指名女星

南韓KBS「9點新聞」前天報導,某公演企劃公司玉姓代表,對南韓前國務總理(如台灣的內政部長)的兒子、現任國立首爾大學的A教授提出詐欺與脅迫告訴。

報導指出A教授自稱能動用政商人脈,投入100億韓元(約台幣2﹒7億元)的政府資金來籌辦影展,玉某前後在A教授身上花數億韓元的「招待費」,最後影展沒辦成,憤而提告。

玉某還爆料,A教授曾說性感女星P很漂亮,指名要她陪酒,花了500萬韓元(約台幣13﹒4萬元)的費用,兩人在酒店飲酒狂歡。但A教授被起訴後喊冤,表示的確曾和一些女星們喝酒,但每次都是別人安排,當時不知P女星是藝人,也從未強迫誰陪酒。

南韓網友們根據P女星去年剛擔任某電影女主角,尺度大膽,以及英文姓氏第一個字母為「P」等線索,認為「3D娜坦莉的情人」女主角朴賢貞嫌疑重大,而網友認為這名色教授應是首爾大學行政學系的教授盧慶秀。

床戰李成宰 娜坦莉丟了情人

全裸都沒大紅的朴賢貞,昨天愚人節成了各大網站的熱門關鍵字,她接受南韓媒體「STAR NEWS」專訪,否認陪酒,卻越描越黑,解釋玉某當時給的信封裡並非500萬而是100萬韓元(約台幣2﹒7萬元),被網友痛批:「沒陪酒幹嘛拿錢,難道這是女藝人的習慣嗎?」

而朴賢貞去年在首挑大樑的情慾片「3D娜坦莉的情人」中,與李成宰激情床戰,裸露的代價是檢察官男友去年底跟她喊ㄘㄟˋ。該片8日將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