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狂人》與AMC電視台續約第七季為最終篇

來源: 搜狐娛樂 作者:白筱綺
2011年04月02日17:17

 

 搜狐娛樂訊經過長期的談判和緊張的協商,AMC電視台,獅門影業,與《廣告狂人》(Mad Men)的製作人馬修-維納終於達成協議,與這部艾美獎獲獎作品至少續約兩季。

  合約的簽訂將意味著《廣告狂人》將會拍攝到第六季,而第五季則安排在2012年3月開播。 

  這一消息的傳出相信令很多粉絲都鬆了一口氣,馬修與獅門影業的談判從去年十月就已經開始,當時馬修的合約剛好在第四季完結後到期。 

  雖然目前合約中某些細節還沒有最後談妥,不過據悉AMC電視台計劃將每一集的時長縮減兩分鐘,而馬修-維納的新合約中特別強調每一季的第一集和最後一集依舊會拍攝47分鐘。 至於其他的每一集則會分為47分鐘和45分鐘兩個版本,由AMC電視台來決定哪個版本用來播出以及哪個版本用於收錄在DVD中。

 

由於馬修對AMC以及獅門影業的某些提議表示不滿和反對,其中包括減少拍攝經費,縮短每一集時長等問題,因此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

馬修-維納將繼續為該劇擔任總監,同時他還與《廣告狂人》的製作公司獅門影業簽訂了長期合約,因而很有可能以第七季終結全劇。

 根據新合約,馬修-維納成為了電視圈收入最高的製作總監之一,三季加起來的總收入將高達3000萬美金。 

(責任編輯:陳青)
在馬修-維納發表的聲明中,他感謝了所有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AMC電視台和獅門影業同意給予他如此大的創作自由空間,並且期待在新一季中帶給大家更加精彩的故事。

《廣告狂人》合同續簽3季第5季明年3月播出

來源: Mtime時光網 

 

作者:ConniXu

  時光網訊此前由於《廣告狂人》劇集製作人Matt Weiner和AMC廣播公司一直沒有達成協議,使得本該3月開機的《廣告狂人》的拍攝計劃被擱置。 

  3月31號Matt Weiner和AMC以及獅門(製作公司)已經達成協議,《廣告狂人》續了3季合同,不久之後將投入正常拍攝。 

  此前Matt Weiner和AMC談來談去無非是圍繞兩個話題:廣告和工資。 AMC要求是:1. 往劇集中加塞廣告,越多越好;2. 為了劇集整個拍攝不至透支,能少付劇組工錢,就盡量少付。 Matt Wiener顯然不同意...談判了N個月之後,雙方達成協議:《廣告狂人》每集減少2分鐘,但是第一集和季末集還是47分鐘;而劇組成員的工資也少不得半毛錢。

  對於Matt Weiner個人來說,新合同的簽訂是件收穫頗豐的好事如果這部劇能夠再播三季,他將賺得3000多萬美元,躋身美國電視圈最貴製作人之列。

(責任編輯:布魯)
結果果然被擱置了,以及有確切消息說,《廣告狂人》第5季於2012年3月開播(本該今年夏天)。Matt Weiner將繼續擔任第5季和第6季製作人,如果6季之後劇集收視一直很好,Matt Weiner將繼任第7季製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