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坊間錯誤減肥方法百百種,最近網路就流傳日本女星濱崎步曾靠吃貓食成功減重讓不少年輕女孩跟著仿效。不過事實上因為貓食當中含有木天蓼(路),可以抑制食慾,不­過長期食用卻會精神不濟容易傷肝、腎,甚至還有人生吞蛔蟲卵,結果吃到咳血,醫生提醒想要正確減肥還是要少吃、多動。 

 

【民視即時新聞】裹辣椒、吃貓食、吞蠶糞,網路上很多減肥怪招,聽起來不可思議,卻有許多女性為了瘦身,不惜大膽挑戰。
但看在專業醫師眼裡直搖頭,警告不當減重,可能只減肌肉、水份卻留存肥肉,容易導致「溜溜球效應」,復胖速度驚人。

 

 

中天新聞》桃園有學生惡作劇把寵物餅乾帶到學校給同學吃,家長擔心寵物和人吃的餅乾、果凍包裝標示相似,怕小朋友誤食,不過獸醫表示,小動物的肝臟代謝比人類差,飼料的防­腐劑、色素和納含量比人類吃的食品添加物還少,家長不必過度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