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持續沸騰的「小賈斯汀狂熱」,將在今年5月正式延燒到台灣!小賈斯汀的首度台北演唱會確定5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灣歌迷終於能親眼一睹當紅小天王的迷人風采!在3月1日渡過17歲生日的小賈斯汀,電影跟新專輯雙雙打破紀錄,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統計,小賈斯汀去年的專輯銷售加演唱會票房一共吸金1億3百多萬美元,不過小賈斯汀並沒有擲豪金大肆慶祝生日,反而利用他偶像號召力,呼籲歌迷在當生日當天捐出17塊美元做慈善,自己則在生日當天與女友席琳娜在百貨公司逛街購物,並共進生日晚餐,度過一個十分青少年的17歲生日。


小賈斯汀壽星發威,先是首部電影【小賈斯汀: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以3010萬美元的票房,刷新紀錄片電影的首映週末票房紀錄(opening weekend),而伴隨電影所發行的【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迷你專輯,更是在發行後就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除了在一年之內兩度空降冠軍,小賈斯汀出道以來的四張專輯全在專輯榜前40名,是自1993年鄉村歌王葛斯布魯克斯(Garth Brooks)後唯一擁有此傲人成績的歌手。


而小賈斯汀在生日前夕就呼籲歌迷不要送他禮物,改為更有意義的捐款,小賈斯汀與水資源慈善機構「Charity: Water」合作,鼓勵歌迷在他17歲生日捐出17美元,做為落後國家開發清潔飲水之用,小賈斯汀在「Charity: Water」官網留言表示:「我有了很棒的一年,這都要感謝歌迷們一起幫助我完成夢想,所以今年我希望我的生日多了助人的意義,不要送禮物給我,我請歌迷們在我17歲生日當天捐出17元,一起做出改變,所有的捐款百分之百將做為落後國家開發清潔飲水之用。」而日前小賈斯汀把他招牌的「鍋蓋頭」剪掉,並把其中一部分頭髮送給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節目放到eBay拍賣後募得美金4萬668元,約合台幣120萬元,將捐給「The Gentle Barn」動物救援機構。


小賈斯汀與席琳娜的青春戀情在奧斯卡派對正式公開後,兩人則是在小賈斯汀生日當天一起共度兩人世界,白天先在百貨公司逛街,晚上則一起到餐廳吃生日晚餐,知悉內情人士指出「在大部份時間,他們都希望能獨處,生日當天沒有父母跟保鏢陪在身邊,但是飯店的櫃台準備了保鑣與工作人員的聯絡電話待命,以備緊急事件發生時,可以隨時聯絡。」而原本一直對戀情避口不談的席琳娜也鬆口表示:「我愛他,他在我的生活中很久一段時間了,也是我的好朋友。」


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台北演唱會(Justin Bieber My World Tour)確定將於5月15日(週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票券將於3月12日中午起於玫瑰大眾售票網和萊爾富便利商店同步開賣,消費者持富邦信用卡刷卡購票除了可享95折優惠外,卡友也獨享3月5日到9日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傳真優先預購服務,詳情可洽有象文化02-27557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