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拉登亡》賓拉登兒子與2親信死狀首曝光

2011年05月05日 14:52 蘋果即時 

 

 

 路透社向巴基斯軍警買到4張照片,分別是賓拉登的兒子哈立德和他的2名信差被美國海豹突擊隊狙殺死亡照片,只見現場血流滿地,照片中看不到他們有拿武器,其中一人肩頭附近有一把水槍。

 路透社表示,這批照片是1名巴基斯坦安全官員在美軍突襲行動結束後不久,進入賓拉登宅邸拍攝。照片中可看到3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倒臥血泊當中,長相不似賓拉登,畫面中也不見任何武器。其中1人穿著T恤,右耳流血;另2人穿著傳統巴基斯坦衣袍,其中1人嘴巴和下巴流血,右肩附近有1條電腦連接線和1把類似兒童水槍物品,另1人鼻子流血,白色衣袍中央也有大片血跡。
 
路透取得另外5張現場照片,可以看到賓拉登豪宅房間內滿地垃圾;1架直升機尾部受損照片,一般認為這架是執行最高機密任務的隱形直升機殘骸。照片顯示時間,是本周一凌晨2時30分至6時43分之間拍攝。最早拍攝時間,是美軍宣稱行動結束的50分鐘之後。路透也表示,這9張照片的像素都相同,顯示應該沒被動過手腳。


相關新聞
歐巴馬決定不公布賓拉登死狀
公布死亡照片 無法釋疑且會激化中東民意

 

 

賓拉登宅邸內死者最新照片曝光。路透

被射殺的死者躺臥在血泊中。路透

死者照片中並未見任何武器。路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