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拍影片爆料,花蓮鳳林榮民醫院院區內有人虐狗,疑因被裝進布袋的流浪狗叫聲太吵,男子竟用腳狠踹,還把狗撞牆,真是太殘忍。涉嫌虐狗的鳳榮醫院工友梁泰祥昨天坦承情緒失控,鞠躬道歉。流浪狗已送鳳林清潔隊處理。

 

 

 

 

猛踹後抓去撞牆

 

動保團體批評說,任何生命都須被尊重,醫院是救人單位,卻放任員工虐狗,「極端諷刺且不應該」。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技正周黃淂榮說,無故虐待或騷擾動物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五條第四項規定,可處台幣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千元以下罰鍰。農業處將查明相關事證後裁處。

 

讀者拍攝的影片中,一隻流浪狗被裝在布袋,放在牆邊不斷悲鳴,男子聞聲朝布袋猛踹三、四下,再抓去撞牆。

 

稱有人嫌狗太吵

 

鳳林榮民醫院祕書室主任張寶興說,事件發生在本月三日下午,因該隻流浪狗有皮膚病,且曾攻擊病患,才會請工友梁泰祥捕捉,交給鎮公所清潔隊處理,他看完影片後表示,虐狗行為確實不當,工友將記申誡處分,且對所有員工進行生命教育。

 

虐狗工友梁泰祥昨天出面鞠躬道歉,他說:「我錯了,對不起。」他表示,放狗地點在醫護人員宿舍旁,因狗不斷吠叫,有人反映太吵,才上前制止,只是流浪狗越叫越大聲,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踹狗。【蘋果日報】

 

花蓮的署立鳳林榮民醫院發生虐狗事件,醫院有一個梁姓職員,因為每天都有人來跟他反應說,流浪狗很吵,他竟然用麻布袋把流浪狗套起來,然後不斷踹狗,甚至還把狗抓去撞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醫院外頭有一個麻布袋在牆邊動來動去,還發出奇怪的哀聲,這個不斷扭動的麻布袋裡頭,其實裝了一隻流浪狗,被人裝在麻布袋裡害怕不停的叫,一名職員受不­了狗叫聲,竟然走出來踹了狗狗3腳。這還不能洩恨,把麻布袋整個抓起來狠狠的往牆上摔,這麼一摔,原本綁麻布袋繩子都鬆脫了,綁好之後再補了一腳,不甘心的走回醫院,這樣­沒天良的虐狗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

虐狗的梁姓職員出面道歉,但一直說是因為狗狗會傷人才這麼虐狗,但真的是這樣嗎,院內病患說根本沒這回事,不管狗狗是不是有追人,還是亂叫吵到人,用這樣的行為虐狗真的很­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