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韓國藝人又驚傳自殺消息,媒體報導,韓國音樂組合SG wannabe前成員蔡東河今天上午被發現上吊自殺身亡,此消息不只震驚眾多粉絲,也傳出前女友李寶藍得知後深受打擊,韓國警方初步判斷死因為自殺,正在進行調查中。

 據報導,消防隊接到蔡東河經紀人的報警後,立刻趕到現場,但在這之前,蔡東河就已經沒有心跳,經紀公司表示,蔡東河結束在日本的宣傳活動後回國,今天早上因聯絡不到他,才打119報警,之後發現他上吊身亡。

 蔡東河自殺身亡的消息,讓眾多粉絲感慨,也傳出前女友李寶藍得知後深受打擊,因為她4天前曾收到蔡東河的問候簡訊,但她並沒有回覆,感到十分遺憾。

 此外,經紀公司透露,蔡東河在原來的經紀公司時患有憂鬱症,到了新的經紀公司後,症狀逐步減輕,沒想到他會突然自殺。

 蔡東河在2002年作為三人音樂組合SG wannabe的一員出道,之後推出的3張專輯都創下了驚人的銷量,成為了韓國最熱門的歌手,但於2008年5月退出SG wannabe後,2009年推出個人專輯,卻因脖子受傷而中斷了歌手活動將近1年。

緋聞逼死宋智善? 網友要林泰勳道歉


網友成立要求和美女主播宋智善傳出緋聞的鬥山熊隊的林泰勳向宋智善道歉的網站「lim-taehoon.com」。圖片來源:韓星網│更多照片詳見《韓星網》

【2011/05/24 韓星網 記者權智暎報導】

網友成立網站「lim-taehoon.com」,要求和美女主播宋智善傳出緋聞的鬥山熊隊球員林泰勳向她道歉。

23日下午主播宋智善自殺後,「lim-taehoon.com」的網站應運而生,並以「林泰勳選手請向故人宋智善主播真心道歉」為副標題。這個網站共有「追悼已故宋智善」、「林泰勳選手留言板」等有關故人和林泰勳選手內容的留言板。「lim-taehoon.com」開設以後,訪問量激增,甚至令服務一度中斷,目前已經得到恢復。

網友紛紛在該網站留言說:「祈求故人瞑目~」、「應該還事實以真相~」、「希望再沒有因惡語中傷而犧牲的人了~」、「我們這個社會存在的暴力性真是太偉大了~」

疑姊弟戀受挫 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樓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韓國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樓自殺,年僅30歲。
韓聯社提供
林泰勳否認與宋芝善是戀人關係。
韓聯社提供

 

 

韓國美女主播宋智善昨在自家跳樓自殺,送醫途中死亡,年僅30歲。宋智善7日曾在推特暗示自殺,她曾因自曝與棒球選手林泰勳姊弟戀情,而遭受到「MBC SPORT PLUS」節目懲處辭退,可能是自殺主因。消息曝光後,網友到她的個人網站哀悼。

宋智善昨天下午1點46分從位於首爾瑞草洞的自宅19樓窗戶跳下,雖救護車及時趕到,但宋智善到院前已傷重不治,鄰居表示:「宋智善被抬上救護車時,就已完全蓋上白布。」

宋智善曾在KBS體育台當主持人,去年主持MBC電視台體育節目,深受韓國體育迷喜愛。她曾在個人網站自曝與小自己7歲的棒球選手林泰勳戀情而引起關注,但男友卻公開表示:「與宋智善不是戀人關係。」而後宋智善遭電視台懲處辭退,連日的低潮或成自殺原因。近年南韓娛樂圈頻傳自殺事件,6年來先後有22名藝人自殺。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