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即時新聞】名模孫正華的丈夫苗華斌,也是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與劉姓女子外遇,去年9月這名小三還出面哭訴自己為苗華斌生下一女後,遭到拋棄。遭到孫正華控告通姦,­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劉姓女子與苗華斌曾發生過10次性行為,以通姦罪將他起訴。

 

【民視即時新聞】聯華神通集團接班人苗華斌,2年前和名模孫正華祕密結婚,沒想到今天有週刊爆料,孫正華遭到老公背叛,其實苗華斌曾和一位劉小姐交往2年多,還生了一個孩­子, 但是苗華斌卻對劉小姐始亂終棄,氣得她找上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幫她討公道。

 

孫正華:老公外遇女撒謊詐財-大老婆反擊 苗華斌後悔認錯

更新日期:2011/07/10 04:11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名模孫正華面對老公苗華斌外遇,對外始終不願做回應,檢方前天依「妨害家庭罪」起訴苗外遇對象中國籍女子劉韋欣,孫正華當天傳簡訊給記者,表示劉女不斷撒謊,無法同情她,昨天孫正華補充說明,表示老公是到按摩店按摩而捲入麻煩,並否認自己在法庭上說「我老公很有名」,對此轉述感到不解。

 

按摩女蜜語拉客像詐欺

 

本名局荊蘭的孫正華嫁進身家千億的苗家後就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即便媒體報導老公外遇,以及狗仔不服跟拍他們夫妻被罰而聲請釋憲,她都選擇沉默,僅在部落格和微博上書寫心情,前天檢方起訴劉女後,孫正華才打破沉默,說出無奈與痛心。

 

孫正華說劉女不是百貨公司櫃姐,在法院還不斷撒謊,以哭博取同情,但自己沒法同情她。昨天孫正華再補述,指劉女的行為是詐欺,劉女當時在按摩店工作,老公苗華斌當初以為只是單純按摩前往,沒想到成為劉女的目標,劉女每週主動以甜言蜜語電話拉客,取得苗的信任後進一步詐財。

 

鬆口說心情 內心很沉重

 

護夫心切的孫正華說,2009年3至6月間,劉女陸續以負債和股票套牢為由,向苗取得150萬,隨後即稱懷孕,再要求苗給她回中國開設麥當勞的資金,如果支付就永遠消失,否則要苗身敗名裂。

 

劉女去年9月在市議員林瑞圖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但拒驗DNA即返回中國,林瑞圖也無法聯繫上她。苗華斌今年已另外遞出詐欺訴訟,要求劉女務必出面驗DNA,目前在法律程序中。鬆口對媒體說出她的心情,孫正華說內心很沉重。也提及苗華斌非常後悔自己的錯誤,嚴重傷害了家人。

 

否認說過我老公很有名

 

外傳,檢察官今年6月傳訊3人當庭對質,劉女表示交往初期不知苗已婚身份,但孫正華怒斥:「我老公很有名,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孫正華昨天表示她沒說過這句話,全程都有錄音為證,為何有這些話傳出,她感到不解。至於檢方請法官依一罪一罰,分依10罪判刑,孫正華說直到前天才聽到「一罪一罰」這個詞,「開庭時很不解,劉為何連這種謊(與苗性愛次數)都撒,現在了解了。」

--

夫外遇產女 孫正華堅告小三爭領養

2011年11月09日11:18 蘋果即時

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去年9月爆出外遇生女,豪門家醜案再掀風波,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低調苗家原欲花錢了事,苗華斌外遇女子劉韋欣所生1名女兒,決定由女方撫養,但苗華斌妻子、名模孫正華堅持提告劉女妨害家庭,介入領養事宜,捍衛婚姻。

 

孫正華疑吃定苗華斌理虧,帶著律師與苗家商議撤告條件,協商離婚的財產分配細節,甚至逼簽財產協議書,孫正華對招婆婆許愛貞,婆媳關係鬧僵。

 

苗家委任律師彭玉華表示,因未經授權,不便代表苗家回應該官司或孩子撫養問題等。

--

苗華斌外遇案 小三翻供:不知他已婚被硬上

 

台北地院昨天開庭審理聯華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外遇生女案,被告劉韋欣出庭應訊。
記者陳正興/攝影
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婚外情案,「小三」劉韋欣昨天在法庭翻供爆料,聲稱從不知道苗華斌有老婆,在「不清醒」的情況下被剝光衣服硬上;她得知苗已婚後,就「閉關兩年」,不願與苗發生性關係。

由於劉韋欣的說詞「勁辣」,卻又前後矛盾、多次答非所問,法官當庭反問「你現在清醒嗎?」「怎麼說的又都不一樣!」劉韋欣最後告訴法官,如果相信苗華斌的話,「下場就會像我一樣慘」。法官訂本月廿三日宣判。

劉韋欣和苗華斌外遇生女,被苗妻名模孫正華控告妨害家庭。上次開庭,劉女供稱第一次與苗發生關係,不知對方已婚,第二次時「大概知道」,因為苗告訴她,孫正華也懷孕了。

台北地院昨天開庭調查,劉女相當機警,每當法官問到她如何知道苗華斌的身分,或何時知道苗華斌已有妻子,總是答非所問或供詞前後不一。

劉韋欣翻供說,第一次在「不清醒」狀況下,苗華斌撲到她身上,把她的衣服剝光發生關係,苗還體外射精;第二次她未避孕,與苗華斌發生關係。

法官反問,既然不清醒,怎麼會知道苗體外射精?劉女顧左右而言他,指苗華斌畫一個藍圖給她,認為兩人身高除以二,生下女兒的身高正好;她已經「閉關兩年」,不願與苗發生性關係。

檢方質疑,劉女曾說「掌控慾強的苗華斌,甚至連我的排卵期都輸入手機,進行管理」,懷孕後還罵苗華斌「都是你在算(安全期)」;既然不願與苗發生關係,為何要算安全期?劉女僅表示「說不定苗華斌有這癖好」。

至於何時得知苗華斌的身分,劉女昨天翻供又反反覆覆,先說發生第二次性關係上網查到苗華斌身分,又稱在確知懷孕後才上網查到,過一會又改稱是回百老匯按摩店問到苗的身分。法官忍不住說:「怎麼又都不一樣!」

劉女堅稱兩人只發生兩次性關係,但苗華斌說有十次。劉女辯稱,可能是苗在外面「消費」,還算在她頭上;更當庭發下毒誓「若有說謊,等一下就被車撞死」。她請求法官看在她要扶養女兒的分上,給她緩刑。

※延伸閱讀》
‧神通集團接班人苗華斌 曾是拉風賽車手…
‧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 父苗豐強重點栽培

 

【2012/02/0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苗華斌外遇案 小三翻供:不知他已婚被硬上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876323.shtml#ixzz1lIUH4u2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