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香港22歲模特兒Angela baby因為跟大陸帥哥小生黃曉明的緋聞,知名度急速上升,卻有網友翻出Angela baby年輕時候的照片,指稱Angela baby整型整很大,Angela baby說她只是矯正牙齒,絕對沒有整型。

 

藝人靠靚樣搵食,無時無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他們各出奇招變臉搶鏡,當被揭整容時,立即指是化妝師的功勞。台灣著名化妝師 Ray Chen 日前大爆中港台藝人整容名單,曾與他合作的黃曉明、 Angelababy 、張栢芝和范冰冰等被他直指曾整容, Ray 更讚蔡依林是成功例子。

台灣化妝師爆整形藝人 Baby臉磨平、范冰冰成典範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6月21日 11:58

分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化妝師Ray Chen日前隨華娛衞視節目《教主來了》到泰國拍外景,大爆中港台藝人整形內幕,直指范冰冰動過雙眼皮和下巴,更指Angelababy把臉都磨掉了,其他包括黃曉明、蔡依林、大S、張柏芝都被點名,連梁靜茹也跑不掉。 

Ray Chen表示范冰冰雙眼皮和下巴都動過刀,現在更成為很多人整容的範本,而梁靜茹的眼睛、鼻子和下巴也有加工,另外,對於Angelababy他直說:「最誇張,她能動的全動了,連臉都磨掉了。」 

 
↑范冰冰早年拍攝《環珠格格》(左)。(圖/截自網路) 

除此之外,Ray還直批張柏芝的胸部太完美,但不符合正常比例,手臂太細,胸緣又超出手部比例,不是隆胸就是手臂抽脂;還指出利菁整得很失敗,蕭亞軒也失去原來的味道,而蔡依林則越變越漂亮。 

Ray指出不少男藝人都動過下巴,他說:「林峰下巴動過,黃曉明就更不用說了。人人都找一樣的藉口,說車禍,但請問,為什麼所有車禍都會在下巴上留下一條痕?黃曉明出車禍也這樣,王力宏出車禍也這樣?」 

 
↑黃曉明再度被掀整形傳聞。(圖/截自網路) 

愛美的女人想躲太陽都被稱為「見光死」,Ray Chen直言「卸妝死」的藝人則有大S和賀軍翔;大S一旦卸妝就會兩眼無神,所以她每次出場每只眼都會畫兩條眼線,每一條眼線都拉得很長,還直說臉是打肉毒桿菌的成果;而賀軍翔不化妝就是會像個路人甲。

--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黃曉明激凸一籮筐》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