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廖小貓已婚 騙女網友上床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圖擷取自「廖小貓KUSO研發中心」臉書 
 

網路紅人「廖小貓」傳出桃色糾紛!根據壹週刊報導,女網友小C指控廖小貓隱瞞已婚事實,並誘拍裸照、發生性行為,受騙的還不止一人,此指控是否屬實?廖小貓本人尚無回應,不過,廖的好友卡神楊蕙如表示,他們夫妻感情很好,可能是有人冒名所為。

廖小貓今年33歲,本名廖家瑞,去年因為改編胡志強招募青年志工影片成「台中胡錢豹九週年慶:唬屎狗」而爆紅,後又陸續發表多首諷刺政治的kuso影音。鮮明的政治立場,受到綠營支持者的喜愛。

小C表示,當初她對廖小貓製作的影片產生共鳴,所以到他的臉書留言加油,今年2月,廖主動到她的臉書留言示好,兩人互換msn跟skype,此後,廖幾乎每天透過視訊跟電話對她唱情歌,曖昧互動了兩個月後,廖就常傳露骨郵件給她,要求她拍下裸露照片傳給他,還大肆吹噓自己的性能力。

後來,廖邀約她到台中工作室見面,兩人發生性關係後,廖就對她疏遠,小C難過的對綠營黨工訴苦,才發現廖早就結婚,兩人有相似的經歷,受騙的不只她一人,難怪廖之前曾要求不要跟第三者透露兩人在交往。

她們分析發現,廖騙色的方法都如出一轍,決定要出現揭發他的惡行,免得再有女網友受害。對於指控,廖小貓並沒有回應,好友楊蕙如聽聞相當震驚,楊蕙如表示與廖的老婆跟家人都很好,他們夫妻感情不錯,之前也有人向她投訴廖在外騙財騙色,但查證之後是有人冒名所為。

新聞一曝光,網友湧進廖的臉書留言,有網友力挺,舒雨:「他不是這樣的人,感覺是想弄黑小貓的手段罷了」,Kuo ChaChi:「很可能是設局 」,有網友對他很失望,欣儒:「管不住...」,Jia-cheng Lin:「垃圾人」,還有網友諷「這麼好,我也要加入」。

 

廖小貓已婚 騙女網友嘿咻拍淫照

2011年07月27日08:32 蘋果即時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部落客廖小貓因為常在網路上改編新聞畫面及歌曲,諷刺馬英九及吳敦義,深受民進黨中央重視。最近遭人爆料,他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自己的高知名度,騙綠營女網友工作室發生性行為,期間數度要求對方拍裸照及私處,供他觀賞。其中1名受害女子「小C」透過網路串連發現,受騙的不止一人,決定公開廖的惡行。

現年33歲的廖小貓本名廖家瑞。根據小C表示,她是上廖小貓臉書替他加油。今年2月時,廖主動到她臉書上留言示好。兩人在臉書上曖昧互動2個月後,廖就傳露骨郵件,要求小C拍裸露照片,言行中不時提及想像兩人性愛的畫面。後來兩人約在台中見面,發生性關係後,小C拍下廖的睡臉。之後廖就與小C疏遠。小C難過與兩人共同的女性友人訴苦,才知受騙的不止自己。

 

 

廖小貓遭女網友控訴,誘騙上床拍裸露照片。照片翻攝《壹週刊》

 

廖小貓遭女網友控訴,誘騙上床拍裸露照片。照片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