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受災檳榔男 被剝皮妹榨乾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南投種檳榔的51歲吳姓男子,接到剝皮詐欺集團的美女電話後,陸續給對方51萬元,昨日吳某再接到對方要錢的電話,帶錢赴約時突然驚醒,報警逮捕出面的20歲女子林依茹;林女在警訊中表示是消費糾紛,警方訊後仍依詐欺罪嫌移送。

吳男在確認他的「中年之戀」對象是「愛情騙子」,落寞離開警局。

警方調查,吳男是南投921受災戶,9年前和妻子離異後,靠著在山區種植檳榔樹為生,閒暇時四處打零工,獨力撫養兩名子女,年收入最多20萬元左右。

吳某向警方表示,他在端午節前兩天,接到1名聲音甜美的女性電話,對方自稱是「林心童」,曾在某喜慶場合見過他,向他噓寒問暖,直嚷見面聊聊。他說「長這麼大了,實在受寵若驚」;此後,對方就電話不斷,向他訴說淪落酒店的苦衷。

吳某說,「我真正撩落去!」多次搭車北上到中山區的酒店,買對方全場和對方見面,也多次發生關係,認為「真的出老運,談戀愛了」,因此陸續給對方51萬元現金,「因為,對方說願意和我回山上,一起過平淡的日子」。

吳某說,為了一圓與對方上山生活的夢,他不斷給錢,直到戶頭內只剩3千元,前天對方又要求調10萬元。

但他只籌到7千元,昨日中午趕到台北,由於雙方約定地點天津街、南京東路口,就離中山分局不到百公尺,突然「莫名覺醒」,報警逮捕林依茹。

 

 

一名失婚中年男子上月初接到陌生女子嗲聲稱「我好想你啊!」的電話,兩人熱線4天後,對方就表示要託付終身,於是他掏光積蓄,還領了90歲老母親存摺中40萬元,共湊了5­1萬元英雄救美,想替在酒店工作的愛人「贖身」。不料對方是無底洞,再討10萬元,他警覺可能受騙,昨報警,警方在北市鬧區當場逮捕這名剝皮妹;但即使騙局拆穿,癡情男還­替剝皮妹向警方求情,認為壞人應該另有其人。

 

剝皮酒店 1年詐上億
剝皮酒店主嫌陳國雄在睡夢中被捕。(記者吳世聰翻攝)
剝皮酒店小姐用長髮遮臉。(記者吳世聰攝)

〔記者吳世聰/嘉義報導〕橫跨兩岸的「剝皮酒店」詐騙集團僅營業1年多,就詐得金額上億元,有上百人被騙,嘉義檢警前天搗破後搜出教戰守則,原來這些酒女有在「做功課」,還挑出8類男人分析,其中「俠骨柔腸型」最好坑殺,若多情又多金,業者形容「那簡直就是卯死呀!」警方看了這些分析守則,也只能提醒民眾,酒店情愛「攏係假」,唯有鈔票「係金ㄟ」!

警方說,該剝皮酒店有份「了解男人,對付男人」教戰守則,歸納出8種男人及應對方法。第一類是「俠骨柔腸型」,遇上這種算是「福氣」;第二類是「自以為是型」(臭屁),明知對方吹牛,要扮演大智若愚的崇拜者;第三類「碎碎唸型」,儘可能避免正面摩擦,做個「橡皮人」;第四類「北極火山型」,埋藏熱情,要不知不覺鑽進他火熱的內心。

第五類「悶騷型」,這種人禁不起誘惑,主動、熱情,就可卸下他的假面具;第六類「花痴型」,碰到異性就衝動,稍加挑逗,就任人宰割;第七類「精明幹練型」(身經百戰)是酒店的老江湖,不會「暈船」,套交情比較有效;第八類是「忠厚老實型」,對人無戒心,單純、含蓄比較對他的味。

嘉縣警方4月偵辦蔡姓老農被剝皮酒店詐騙91萬餘元案,蔡姓女車手被逮捕,鎖定以陳國雄(38歲)為首的不法集團,前天下午分別前往台北及高雄等地,逮捕陳嫌等21名集團成員,警方在陳嫌住處搜出260萬元現金、查扣一輛高級進口車。

指認剝皮妹 濃妝還原真相

警方查扣260萬元現金,將來用於補償被害人。(記者吳世聰攝)
主嫌所開的高級轎車,檢警也視為不法所得查扣。(記者吳世聰攝)

連絡被害人 警被當騙子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嘉義縣警局日前破獲一起剝皮酒店詐騙集團,從查扣的帳冊得知有180餘人上當,警方主動連絡被害人指認,但只有10人出面,不少接獲電話的被害人還誤以為是詐騙電話,警方呼籲被害人能夠出面,將來能分配查扣的不法所得。警方還特地借提收押的酒店小姐濃妝艷抹拍照,以利指認。

嘉義縣警局本月8日破獲以陳國雄為首的剝皮酒店詐欺集團,逮捕21人,收押19人。警方從帳冊資料查出,被害人有180餘人,詐得的金額約2500萬元,但截至昨天只有10名被害人出面指認,完成筆錄,被騙的金額約200萬元。

警方人員逐一打電話給被害人,有的被害人聽到「嘉義縣警局…」就誤認是詐騙集團掛掉電話,也有人要求傳簡訊確認,也有人擔心會曝光,讓家人知道。

當警方告知已經逮捕酒店女子,對方竟說「那有可能,還在連絡中」,警方還要費工夫解釋,那是中國機房的小姐,不是之前現身的酒家女,不要再被騙了。

素顏差很大 艷抹利指認

最近,警方陸續借提收押中的5名酒店小姐,釐清案情。因被害人指認的照片,是逮捕後的素顏照,與被害人見面時嬌艷的容貌「差很大」,不少被害人都說「不太像」,為還原「真相」,警方要求小姐濃妝艷抹拍照,以供被害人指認之用。

警方表示,此案查扣的不法所得有260萬元現金及價值約百萬元的名車,警方後續也會追查可能藏匿的資金,將來可用於補償被害人,被騙的民眾最好出面指認,減少損失。

剝皮酒店 有人被騙504萬元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08-11 06:01

〔自由時報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嘉義縣警局上個月8日偵破以陳國雄為首的剝皮酒店詐騙集團,截至昨天已經清查出57名被害人,被騙的金額約1500萬元。其中有不少被害人還陶醉在「愛情的陷阱」而不自知,有人被騙504萬元,也有人向地下錢莊借款因而「跑路」。警方說,剝皮詐騙戲碼,「女主角」不斷變換角色,像連續劇演不完,警方已經查獲剝皮女,但被害人還不相信。

偵辦此案的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科偵組指出,剝皮酒店詐騙是兩岸聯手,設在中國的「call 客」機房小姐,電話釣到「肥羊」後,下單給台灣的剝皮酒店業者。警方說,就算台灣警方查獲女車手或者剝皮小姐,中國機房馬上「跳組」作業,改由不同的女子接手。

愛情沖昏頭 不少人不信警方

因此,警方一個月來,電話通知被害人已經被騙,要求到警局製作筆錄,不少被害人被愛情沖昏頭,根本不相信。

警方清查出的57人,其中一名住台北的涂姓仲介業者曾被騙700萬元,這次再被騙504萬元,但似乎賺錢容易,單純只因相信對方所謊稱的可憐遭遇,不斷付錢支助。

也有一名陳姓工頭被騙了250萬元,警方通知他,他說,錢是向地下錢莊借來的,已經「跑路」逃債。警方表示,為了避免被害人繼續被騙,警方將再通知近40人,告訴他們「你真的被騙了,不要再上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剝皮 檳榔 921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