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曝史嘉蕾裸照 駭客判10年賠192萬台幣

2012年12月18日14:35  

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的iPhone去年遭駭客克里斯多佛錢尼(36歲)入侵,裸照外流,錢尼10月被捕,法官17日宣判錢尼判刑10年,還需賠償被害人192萬台幣。

她上空露點與背部全裸的自拍照全被放上網,史嘉蕾去年9月請求聯邦調查局協助調查手機被駭,後發現潔西卡艾芭、蜜拉庫妮絲等50多名女星都受害。

曝史嘉蕾裸照,駭客判10年賠192萬台幣。資料照片

今天在國外網站上流出疑似史嘉蕾喬韓森的裸照。(翻攝自網路)

鋼鐵人2黑寡婦裸照流出 FBI關切 【2011/9/15 15:57】

 

 

今天在國外網站上流出疑似史嘉蕾喬韓森的裸照。(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還記得在《鋼鐵人2》中飾演俄羅斯女間諜「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嗎?今天在一個國外網站上,赫然發現疑似史嘉蕾喬韓森的上空裸照以及她圍著浴巾,面對鏡頭自拍的照片,照片中的鏡子則可清楚看見史嘉蕾喬韓森背部全裸的樣子。此事已引起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注意並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正在調查多名好萊塢影星遭駭事件,FBI的人員指出,近來有組織接連入侵這些高知名度人物的電腦或手機中,奪取他們的個人資料或照片並且外流。

 

 史嘉蕾喬韓森曾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今傳出疑似她的2張裸照,都由智慧型手機拍攝。FBI則認為照片的流出處是有人駭進她的智慧型手機中,不過目前史嘉蕾喬韓森的公關仍未有回應。

 

 另外,演出《黑天鵝》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也據傳遭駭,而跟她一同演出《FWB好友萬萬睡》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照片也傳出被外流。

 

泄斯嘉丽裸照黑客将面临9项罪名60年徒刑

2012年03月29日08:52
图文:泄斯嘉丽裸照黑客将面临60年徒刑

  楚天都市报讯 去年9月,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森的手机遭黑客入侵,其存留的露点照自拍照被上传网络。斯嘉丽随即向FBI寻求帮助。据悉,犯罪嫌疑人克里斯多佛·钱尼开始并不认罪,日前改变主意,预计出庭供认包括非法入侵他人电脑等9项罪名,最高将面临60年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