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演藝圈中出現了超級明星臉,素顏的憑什麼姐日前被蔡康永虧再也囂張不起來,沒想到眼尖的網友發現,卸妝的她超像藝人許傑輝,就連許傑輝也覺得超級像。

差很大!小澤瑪莉亞人前火辣 素顏超嚇人

yam蕃薯藤新聞╱林昀萱 綜合報導 2011-11-10 17:11
討論 (+)
調整字級:    
 

男士們對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鐵定不陌生吧?混血的臉孔,深遂的眼睛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爲他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但近日網路流傳一張他的素顔照,驚人的指數讓喜歡他的人都大呼不可思議。

 

 

小澤瑪莉亞出生於日本北海道,在2005年底推出首次演出的AV作品,一推出變因為他混血的外貌卻有東方人嬌小身材引起注意,充滿異國情懷的味道讓他越來越火紅,甚至在2009年參與電影絕命派對的演出,來台灣宣傳。當時在台灣掀起一股炫風,有他到的地方,無不引起大批媒體及男性朋友們圍觀。

 

但喜愛他的朋友們這回可能要失望了。在素顏照當中,他不僅雙眼無神,臉色暗沉甚至有許多痘疤,與螢光目前甜美可人的樣子大相逕庭,讓人不禁感嘆化妝品的厲害。原本看到他火辣的身材會噴鼻血,現在再對比看他的素顏照,粉絲不知作何感想。

 

圖說:小澤瑪莉亞素顏照

AV女優素顏 卸妝前後「差很大」

2013年03月12日17:36  

國外一名化妝師墨菲(Murphy),近日公開多位AV女優卸妝前與卸妝後的照片,雖然許多結果「差很大」,但也有不少AV女優展示素顏後顯得更年輕。

照片中顯示有些女優卸妝後,臉龐紅紅、豆疤和雀斑現形。但也有人卸妝後,素顏看起來更年輕、清純。

AV女優素顏,卸妝前後「差很大」。翻自網路

有的AV女優卸妝後看起來像學生妹。翻自網路

有些女優卸妝後,臉龐紅紅、豆疤和雀斑現形。翻自網路

卸妝後的AV女優看起來跟普通人沒兩樣。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