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藝人柯震東爆紅,傳出摟妹及不雅照曝光後又有不雅影片,片中他露2點僅穿1件平口4角褲,狂秀舞技後,最後轉身蹲下,四角褲瞬間成丁字褲,看得出來玩得相當瘋狂­,17日晚間出席公開活動,似乎想要刻意避開媒體。

台灣新人柯震東因主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但負面消息不斷,先被雜誌拍到在夜店一晚連會三女,再有跟熱女郎合照,昨日又有網友上載他與女朋友的荒淫短片­,片中他做不文手勢,更要求女友摸他胸前兩點。

中天新聞》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後,不斷被網友搜到3年前他與男友人到中部飯店裡玩樂,上演「1秒鐘四角褲變丁字褲」的搞笑影片,片中他露兩點僅­穿一件平口四角褲大秀舞技,最後他突然一個move轉身蹲下,雙手將內褲延大腿猛拉,瞬間4角褲變成丁字褲大秀嫩臀。

【民視即時新聞】飾演《那些年》爆紅的男主角柯震東,人紅是非多,既先前的中指不雅照,現在又流出酒後摸胸的影片,影片中他數次要求女友摸他的胸部,言語相當露骨,也讓他­的形象再一次受到重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