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台味尬謝金燕 被批唱腔修很大

 

 更新日期:2011/09/24 06:30 蘋果日報
期:2011/09/24 06:30 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Makiyo重回歌手身份發專輯,但卻慘遭惡評,先被批CD聲音修很大,請她現場原音重現,果然前後差很大;還有人說主打歌《夜電》根本就是抄襲謝金燕的《愛你辣》,Makiyo則解釋她的電音不一樣,至少沒有拿出哨子跟白手套。

 

新歌MV爆抄襲 Makiyo:就是學謝金燕

 更新日期:2011/09/24 19:19 楊千慧

 

藝人Makiyo重回歌手身份發專輯,MV中展露好身材跳性感舞蹈,只是專輯先是被批聲音修很大,還有人說主打歌根本就是抄襲謝金燕的歌曲,Makiyo今天出席活動,坦承歌聲經過修改,也說的確是學謝金燕,但自己只是初級版,離謝金燕還有一大段距離。

 

歌曲「夜電」:「BABY OH,不懂就不要亂猜,我愛那夜生活的精采。」

Makiyo發專輯,重回歌手身分,拍MV跳舞好性感,只是這樣的畫面,是不是似曾相識?歌曲「愛你辣」:「愛你,愛你辣,遜咖,請莎喲娜啦。」

同樣在夜店拍攝,身邊圍繞許多辣妹還有鋼管,加上一身性感服裝,謝金燕的歌曲「愛你辣」,跟Makiyo的歌「夜電」,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同一支MV,也因此被外界冠上抄襲。歌手Makiyo:「我的專輯是以那個入門款,那我覺得謝金燕是比較是,比較是中級吧,還是高級版,就你知道嗎,就是有進階。」

Makiyo不只坦承自己就是學謝金燕,還很謙虛的說只是初級版,要跟謝金燕一樣,還得再努力,不過Makiyo新歌的衰事,還不只一樁,除了被說MV抄襲,CD聲音也被批說修很大,跟現場唱的差太多。Makiyo(100.09):「一輩子,承諾過山盟海誓。」

Makiyo:「我其實每一首歌都修滿大的,其實就是曲風的問題,因為我覺得如果是有舞曲的感覺,然後沒有去調一些音樂的話,我覺得那個感覺會沒辦法出來。」

歌聲的確修很大,為的就是要有更好的聽覺效果,面對抄襲風波,沒想到Makiyo的回應如此坦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