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力宏」惹禍? 劉謙退央視元宵秀
 

 

劉謙(右)與李雲迪的春晚魔術表演,至今仍是話題。
圖/CFP

劉謙辭退大陸央視元宵晚會表演!劉謙與李雲迪「找力宏」事件發酵,外界原以為央視將封殺劉謙,未邀他登元宵秀,雙方日前才對外否認,前天劉謙的經紀人又在微博公布:「劉謙因個人因素,將不參加元宵晚會。」網友懷疑劉謙受「找力宏」影響,對此,劉的經紀人說:「感謝央視體諒,合作對事不對人。」

央視春晚上,劉謙與李雲迪合作「魔琴」秀,一句「找力宏」引爭議,究竟誰獻計?央視、劉謙與李雲迪三方都予以否認,劉與李更打起口水仗,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劉謙退出元宵晚會,與央視失和傳言甚囂塵上,劉的經紀人否認說:「與央視的關係一直很好,沒有鬧翻。」央視元宵晚會製作方也證實此消息,但未說明劉謙退出原因。

不過,央視春晚、元宵晚會總導演哈文日前在微博寫下:「突然想起一句台詞:都是千年的狐狸,和我玩什麼聊齋啊!晚安!碎(睡)覺!」網友想像力豐富,將「千年狐狸」解讀成「謙年狐狸」,認為央視不滿劉謙與李雲迪炒作「找力宏」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才導致劉無緣登元宵秀。



全文網址: 「找力宏」惹禍? 劉謙退央視元宵秀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713821.shtml#ixzz2LnNgP0Sp 
Power By udn.com 

王力宏取消對李雲迪微博關注加劉謙 坊間:關係太複雜

[2013-02-23]

 

 

劉謙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一句「找力宏」引發的風波持續發醇。時至今日,原先在微博中頻秀「友誼」的王力宏和李雲迪已互相取消了關注,疑是昔日兄弟情拆夥,但是王力宏卻關注了劉謙的微博,網友直呼,關係太過複雜,「好像在看電視」,也有網友感歎說「再也不相信愛情」。李雲迪與王力宏此前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李雲迪方面一直聲稱二人只是好兄弟,但春晚上劉謙的一句「找力宏」更次讓二人緋聞受外界關注。劉謙方面聲稱台詞是經過與李雲迪溝通的,中央電視台和李雲迪則表示台詞是劉謙個人發揮,沒有經過綵排。李雲迪本人也發微博予以否認,其所在的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並斥責劉謙方面誹謗。一時間,事情的真相讓人霧裏看花,摸不著頭腦。力宏取消對雲迪關注後,轉而關注了劉謙,網友直呼,關係太過複雜,「像是看電視」。
而李雲迪方面近日也表示,劉謙主動提及該話題,有炒作因素。據搜狐網21日報道,李雲迪經紀人李雲偉強調:「李雲迪和王力宏是哥們,不會在春晚上做出調侃傷害哥們的事兒。」不過,就在李雲偉發表李雲迪「不會傷害兄弟」言論的第二天,原先頻繁在微博秀「友誼」的李雲迪和王力宏都互相取消關注,這對「好哥們」似乎因為此事的發酵分道揚鑣,成為路人。而原本就是好朋友的劉謙和王力宏仍保持友誼,至少微博上仍互相關注。
劉謙經紀人何晃傑則否認炒作,並表示此事再討論下去很無聊:「我們的態度是不再回應。因為劉謙和我還是原來的說法,該講的都講清楚了,還說甚麼呢。我們也不需要炒作。」

 

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王力宏

 

圖:疑似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瘋傳盤點四次GAY傳聞

 

http://wh.house365.com 2011-09-24 19:28 365地產家居網

綜合:近日,疑似歌手王力宏的同性激情照在網絡瘋傳,真假難辨的畫面,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事實上,這並不是王力宏第一次陷入GAY傳聞,雖然他本人和他的公司都曾公開否認,但為何受傷的總是他?HOUSE365一起來盤點有關王力宏的四次GAY傳聞。

1、疑似同性激情照瘋傳

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王力宏

疑似王力宏的同性激情照瘋傳,真假難辨

就是這張疑似王力宏的同性激情照最近在網上瘋傳,照片中的兩名男子動作激情,其中一名男子外形酷似歌手王力宏。但是網友表示,極有可能是造假的,也可能只是有點像而已。這此事再一次將人們的目光引向了王力宏的性取向。不過目前,王力宏和他的公司並未就此做出回應。

2、移花接木的合成激情照

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王力宏

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王力宏

 合成激情照使王力宏深陷同志風波

數年前,曾經有同性戀情色網站以斗大標題“王力宏”吸引網友點閱瀏覽,接著出現連續性愛動作,並加註標語,出現貌似王力宏的男子與另一名戴墨鏡的男子交合的畫面,由於十分露骨,令人看傻眼,加上還搭配王力宏的《唯一》、《花田錯》MV,介紹這位華人知名創作才子,立刻吸引不少國際同性戀們的討論。不過事後證明,照片上的男子另有人,只是側面與王力宏較為相像而已。

3、台灣知名綜藝節目曝其被企業家包養

王力宏

因與嚴凱泰同遊日本,王力宏再傳被包養說

台灣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李明依在自己的新節目《天天啃蘋果》中爆出八卦話題“知名企業家包養男歌手”,雖然節目沒打上當事人名字,但一群來賓卻直接點名是裕隆集團首席執行官嚴凱泰包養王力宏,還聲稱狗仔隊本來拍到嚴凱泰和王力宏同遊日本的親密照片,但是嚴凱泰憑著自己的財力以6000萬元新台幣撤下了新聞。這段節目內容被台灣某媒體整版報導,引起了軒然大波,而這次的風波也讓王力宏的性取向再次遭受質疑。

4、身穿同志服裝被疑作代言

王力宏同性激情照|王力宏

“我有排斥嗎”——王力宏

王力宏昨為代言的某快餐產品擔任“歡樂送特派員”,敬業地送外賣到外商公司,但他未穿上製服,僅著印有彩虹圖案的T卹跑場。他一向排斥被影射是同志,衣服上卻有像徵同志精神的彩虹圖樣,難道不怕被誤會?他反問記者:“我有排斥嗎?”更讓對王力宏的性傾向撲朔迷離。

--

唱片公司抬價力宏商演銳減

更新日期:2011/09/27 05:30 吳禮強/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王力宏專輯《火力全開》掀起抄襲風波,26日大陸網站又冒出疑似他的男男激情照;此外,近來傳出他得罪廠商、大陸商演銳減,曾為他排秀的「巨室」負責人趙少威說:「不是他的問題,是唱片公司報價變來變去,要簽約了就漲價。」據悉,一場秀從人民幣270萬(約1300萬台幣)漲到360萬(約1700萬台幣)。

 

王力宏自立門戶

 

圈內人爆料,幾個月前「巨室」為王力宏排商演,所屬SONY音樂答應卻不放人,差點開天窗;趙少威昨說:「不太能接受唱片公司的做事方式。」該公司在大陸為周杰倫、蔡依林等人的個唱賣秀,唯獨王力宏在與主辦單位簽約前喊漲,加上批文問題,導致有些場次流產。

 

目前王力宏和SONY僅剩精選輯的唱片約,廣告、商演則由他自立門戶的「宏聲」打理,趙少威說:「力宏是很認真的藝人,我們和他沒有問題,他現在自己經營自己,是很好的決定跟趨勢。」

 

假力宏性愛照流傳

 

昨新浪、搜狐娛樂等大陸網站都報導「疑似王力宏同性激情照」在網路瘋狂流傳,男子或躺、或趴,接受另一男口交,長相與王力宏神似,經紀公司說:「一看就知道不是王力宏,而且對台灣媒體來說這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舊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