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泥土就能養魚,這聽起來真的很神奇,這是新推出的魔法魚,用保存技術讓魚卵可以休眠在泥土裡面,如果要養魚,只要把這魔法泥土加一點點水,30分鐘後,小魚就會出現了。

  打開這個小紙盒,拿出一包泥土,還有小玻璃瓶,可不是要種盆栽而是要養魚,泥土怎麼養魚?先把這包泥土,加入乾淨礦泉水中,接著就等30分鐘,神奇的事發生囉,有大約1公­厘的透明小魚,在水裡游啊遊。

  但怎麼泥土會變出魚,原來有個小秘密,這種魚叫鏘魚,原產地在非洲,特性是乾季產卵在腐土裡,只要一下雨就孵化,所以用保存技術,存在土裡的魚卵,當然碰到礦泉水就會生小­魚,而且長大後就會變成這種五顏六色的漂亮模樣,而泥土養小魚,也讓這神奇魚,變成現在最熱門的可愛寵物。

罕見魔法魚 加水15分鐘即孵化  小魚色彩鮮艷 外型類似孔雀魚  魚魚卵 產自非洲及南美洲  腐植土濕度溫度 魚卵即可保存

2011/10/8 蔡崇梧 報導

 

列印轉寄討論推薦▼

把看似土壤的東西,加點礦泉水,就能孵出美麗的彩色魚,您相信嗎?其實,這是非洲的(魚將)(念昌)魚,業者利用牠雨季前產卵的特性,研發出「魔法魚」搶攻市場,只要15分鐘就孵化;雖然魔法魚2年多前就在大陸流行過,但台灣業者提高牠的孵化率,還申請了專利。

 

桌子上這兩顆小小魚卵,想要孵成小魚要多久時間呢?答案是15分鐘,有可能嗎,來看看,把這像土的東西倒進礦泉水裡,過了15分鐘果然孵出小魚,民眾嘖嘖稱奇。

怎麼會這麼神奇,原來這看起來像土的東西,其實是椰子的纖維,而孵化好的魚卵就被放在裡頭,保護得好好的,只要一碰到水,這來自非洲及南美洲的一顆顆魚卵,就可以孵化美麗的(魚將)魚,外型跟孔雀魚一樣,顏色鮮艷。

 

利用這種特性,業者研發出魔術魚的孵化裝置,更申請專利 要搶攻愛魚人士的市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