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節目爆假 小模通告咖騙素人尋愛

2013年06月05日09:33  

哈林和Ella聯手主持的紅娘節目《王子的約會》,被爆所謂的「素人」一點都不素,不少來參加的是小模、通告咖,節目被質疑淪為「假交友、真想紅」的舞台。

今出刊《壹週刊》報導,《王子》號稱是素人聯誼,但卻被抓包裡面的「大均」是凱渥小模陳亮均,她去年還曾幫《壹週刊》拍過潮流專題。對此節目製作人表示,並無標榜純素人,只要是單身男女都歡迎。

《王子的約會》被爆所謂的「素人」一點都不素。翻攝《壹週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庾澄慶(哈林)主持的節目先前被質疑造假,當時放話要是造假就「不玩了」,近日他另一節目《王子的約會》被觀眾發現,當中稱為「素人」的有不少是通告咖,還有凱渥模特兒,甚至有人在不同節目上稱的職業也不同。某參加者友人揭露,當中有人早已有男友,有些是幫電視台朋友湊數,直指節目造假。

▲庾澄慶主持台視節目《王子的約會》,找來許多單身男女聯誼。(圖/台視)

據《壹週刊》報導,哈林先前因《超級歌喉戰》被質疑在票數上造假,激動表示:「如果有,我就不玩了!」而另一節目找來不少單身男女聯誼,他開錄不久時表示素人上節目要講求「自然」才有真實感,但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有不少通告咖、模特兒出現,節目被批評是「偽素人」增加曝光率的途徑。

據了解,《王子的約會》的參加者呂中豪自稱是外語導遊,被發現參加過《超級偶像》海選;另一參加者王可可自稱自由業,在《2100全民開講》裡卻成了上班族。另外,有人踢爆當中某位參加者是女模,現實生活中早已有男友也有人只是受電視台朋友邀請充數,而和她配對的王子不久就去拍廣告,種種跡象更添節目造假嫌疑。

▲《王子的約會》日前邀請Ella(右)加入主持群。(圖/台視)

節目製作人黃琳容日前澄清,從來沒有標榜素人才可參加,只要求一定要單身,除了會先檢查參加者身分證,也會要求簽下「單身條約」,像第1集就是請藝人潘瑋柏參加,但參加者私下和誰交往就不屬責任範圍。另外,節目日前邀請女星Ella(陳嘉樺)加入主持群,收視率破2%,人氣相當高。



原文網址: 哈林節目被爆造假 找通告咖、凱渥小模扮素人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05/218194.htm#ixzz2VJglTga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哈林《歌喉讚》被爆作假抬轎素人 朱俐靜冤輸拒再PK

 

2013年04月06日  
哈林前天主持中視《超級歌喉讚》,露出目瞪口呆表情。

【蔡維歆、尤燕祺╱台北報導】哈林主持的中視《超級歌喉讚》才錄第3集就被爆作假!該節目是找歌手擔任關主,跟素人PK,關主站在6道門後面,由參賽者先選門,雙方唱後?,再由30位DJ投票定勝負。但前天看錄影的網友表示,有3道門後面沒關主,還看到製作單位在票箱動手腳,對此製作人劉安華回應:「因為棚冷,藝人無法一直站門後面等,也沒干涉投票。」但當天錄影的陳勢安和朱俐靜所屬唱片公司已表示旗下歌手不會再參加。

 

中視《超級歌喉讚》前天錄影,有一名自稱朱俐靜的粉絲,昨在台大批踢踢站(telnet://ptt.cc)留言表示:「右邊3道門後面根本沒站人,直到第4個參賽者上台要選門,才有關主從後台出來?,站在他該站的門後面。」質疑製作單位事先早就指定好歌手跟素人PK。

朱俐靜前天錄《超級歌喉讚》,展現歌唱實力。

被指票數做手腳

該網友還說:「DJ投完票,工作人員數票都在我們視線範圍內,工作人員數的時候我們也跟著數,明明朱俐靜得票數比較多,30位DJ有20位投她,卻看製作單位做手腳,把已經分好的兩疊票,突然拿幾張到另外一疊去,然後兩疊再交給律師數。」最後朱俐靜以14比16票,敗給素人洪便當,另參賽的陳勢安也輸給素人蔡佩芙。
朱俐靜和陳勢安所屬老鷹音樂昨也表達不滿,認為該節目在素人參賽者上台前,都有工作人員口述素人的背景給評審團,似乎企圖營造弱勢氣氛「抬轎」,唱片公司表示:「有被製作單位欺負的感覺,本公司旗下歌手也將不再參加該節目,避免被消費。」陳勢安則低調說:「有音樂性節目還是會上,但會先搞清楚方向,是比背景家世還是歌唱。」 

素人洪便當最後以2票取勝。

選秀節目 屢爆玩假的

●《中國好聲音》
去年10月總決賽,主辦單位被爆操控簡訊投票,票數沒公開,內定讓21歲的梁博奪冠
※製作單位表示謠言止於智者
●《超級紅人榜》
去年12月林瑞圖爆料跟張玉霞錄節目,節目故意讓她輸
※電視台否認,表示只是示範賽
●《我是歌手》
今年4月圈內人透露,節目中流淚的觀眾是製作單位安排,觀眾哭1次可領3300元台幣
※製作單位表示不可能 

 

庾澄慶「歌喉讚」爆作假 朱俐靜、陳勢安冤輸?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5日在PTT網站,以「哈林(庾澄慶)新節目《超級歌喉讚》疑似作假」為題,爆料該節目作票,並為藝人關主朱俐靜、陳勢安叫屈,唱得好卻輸給素人參賽者,批節目沒公信力。

《歌喉讚》找藝人當關主和素人PK,由30位DJ當評審。關主站在6道門後面,由參賽者先選門,雙方唱後,再由30位DJ投票定勝負,但前天看錄影的網友表示,有3道門後面沒關主,還看到製作單位在票箱動手腳。

一名自稱朱俐靜的粉絲表示:「右邊3道門後面根本沒站人,直到第4個參賽者上台要選門,才有關主從後台出來,站在他該站的門後面。」質疑製作單位事先早就指定好歌手跟素人PK。

該網友還稱:「朱俐靜那組的得票數作假!DJ投完票,工作人員數票的時候我們也跟著數,有20位DJ投她,我們眼睜睜看著製作單位做了手腳,把已經分好的兩疊,突然拿了幾張到另一疊,然後兩疊再交由律師數。」最後朱俐靜以14比16票,敗給素人洪便當,另參賽的陳勢安也輸給素人蔡佩芙。

對此,製作單位昨在《歌喉讚》臉書粉絲團請律師澄清,「以角度跟距離來說,觀眾應看不到選票內容,也不知道朱俐靜的票放哪一疊,只有看到數票過程,工作人員數的是放在桌子右邊挑戰者的票,左邊關主的票由律師直接清點,純屬誤會。」但並未針對第1個疑點說明,網友不領情說:「希望重新公開驗票,以求真相。」

另有網友認為評審不以「歌喉」論高下,只重「同情」。朱俐靜和陳勢安所屬老鷹音樂昨也表達不滿,認為該節目在素人參賽者上台前,都有工作人員口述素人的背景給評審團,似乎企圖營造弱勢氣氛「抬轎」。

唱片公司表示:「有被製作單位欺負的感覺,本公司旗下歌手將不再參加該節目,避免被消費。」陳勢安則低調說:「有音樂性節目還是會上,但會先搞清楚方向,是比背景家世還是歌唱。」

 

瑤瑤踢爆 今晚作假有問題?

前黑澀會瑤瑤踢爆節目作假,自己無端被設計。(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前天上TVBS「哈新聞」時,踢爆某綜藝節目作假,她說她準時抵達,但該節目為了效果,刻意讓她晚半小時進場,結果她遲到被現場來賓炮轟,嚇得她在節目上大哭下跪。雖然她並未指出是哪個節目,經過比對,疑似就是不久前播出的年代「今晚哪裡有問題」。

假遲到真陷害 跪地哭求饒

瑤瑤在節目中爆料,曾經錄過一個節目,在之前敲通告時,因為卡到別的通告所以婉拒,但工作人員卻說沒關係之後再趕來就好,瑤瑤不疑有他。結果她準時趕到,工作人員卻叫她先去二樓喝咖啡等開錄,半小時後才帶她進攝影棚,一進棚變成遲到,被現場來賓狂幹譙。

瑤瑤說現場來賓都是前輩,她嚇到下跪道歉,原來當天錄有關藝人愛遲到的單元,但她準時到卻被設計變遲到。雖然瑤瑤在節目中並未指名哪個節目,但按照她上過的節目來看,不難發現她指的就是年代「今晚哪裡有問題」,該節目經常玩藝人遲到被罵的梗,瑤瑤就曾在節目中,因遲到被羅霈穎及狄鶯痛批。

年代:事先溝通 不對號入座

針對瑤瑤的爆料,年代表示不想對號入座,而且節目事前都會跟藝人溝通,所有播出都是真實呈現。

 

---

網友抓包 張秀卿瞄掌心小抄闖關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張秀卿歌藝佳,模仿蔡秋鳳、葉璦菱的歌聲更是一絕,任何歌路都難不倒她,但是張秀卿日前卻被網友抓包,指她上台視「百萬大歌星」猜歌,在掌心上寫小抄,爆節目疑似作假?昨天張秀卿則稱:「忘了耶,我那麼厲害,怎麼可能?!」否認有小抄。

金曲歌后推說不記得

「百萬大歌星」以猜歌詞為主,必須一字不差才得以過關拿獎金,張秀卿會猜歌,歌藝也好,是「百萬大歌星」常客,但日前PTT上卻有網友爆料,指她在左手掌心寫了幾行字,還不小心被拍到超過兩次,網友批:「疑似造假、欺騙大眾」!

製作人辯稱沒那麼嚴

網友還爆料,以前就曾有A歌手上去唱,第一首歌就被淘汰,還有B歌手,挑戰6首歌後失敗,但事後被抓包,指他過關的6首歌,其中就4、5首前不久才在新加坡演唱過。

對於歌手做小抄,「百萬大歌星」製作人琳容表示:「又不是學校,沒那麼嚴格。」她稱若來賓一首歌就被淘汰也難看,因此錄影前製作單位會給來賓歌單範圍,若發現來賓有做小抄或現場觀眾報答案,製作單位通常會制止,但並未發現張秀卿做小抄,對觀眾看得仔細非常感謝。

--

李芳儒爆料:綜藝節目攏是假

 

綜藝製作人李芳儒新書「大明星了沒」,大爆電視圈內幕。
本報資料照片
眼見不一定為憑,尤其是娛樂圈製造出來的夢工業。綜藝製作人李芳儒年前新書「大明星了沒」自白似道出過去不少感人、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全是造假出來,引起圈內譁然,其他資深製作人嘆,「他自己做小偷騙觀眾可以自首檢討,但沒參與的節目,沒看清原貌也說是假的,這不太厚道。」

李芳儒出道多年,製播不少大紅節目,後來赴大陸發展,年前寫「大明星了沒」,用文字打破不少綜藝神話假象,據「作假始祖」沈玉琳看完書後,都瞠目結舌。李芳儒書中道,當年「我愛紅娘」來配對的人篩選嚴格,不帥不美條件不好上不了,胡瓜、高怡平的「非常男女」更多是早有男女朋友的人,為了想紅想上鏡頭,騙大家是單身去參加錄影。

而他自己製作、胡瓜主持的「紅白勝利」裡賺人熱淚的「勝利計畫」單元,小豬、黑人主持的「TV搜查線」,不是「做」出來的,就是找演員來演出,騙收視率,騙觀眾的眼淚。李芳儒寫道,「勝利計畫」當時希望把低收入戶的貧苦狀況在節目中呈現,但這些人通常不想亮相,資料被嚴格保密,他只好找到清潔隊員的家,錄影前把人家家中的電視、沙發搬出去,營造家徒四壁悲苦的景象。

節目一播,各界善款匯至,當事人由小康家庭突然搖身一變成富人,最後工作被開除,另一位被節目弄成主角的台南孝子,收了錢後把老爸送進養老院,自己則開著亮麗BMW四處跑。他自己作假爆料出來無可厚非,但「我愛紅娘」、「非常男女」製作單位都表示節目內容是真的,不解他只為賣書寫這些內容的用意。

胡瓜昨聞訊說:「『非常男女』製造出近200個寶寶,『勝利計畫』捐款超過百萬,都有紀錄可查,全是真的。事情過這麼久,他為了賣書寫這些內容,這就像政府的維基解密,跟事實相差多遠誰知道呢?」

 

【2012/02/07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李芳儒爆料:綜藝節目攏是假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883707.shtml#ixzz1lfgzSuB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