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再爆抄襲 比國編舞家跳腳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碧昂絲的新MV「Countdown」被爆抄襲,她的舞蹈動作、服裝、甚至MV場景都跟比利時知名編舞家安泰瑞莎的作品如出一轍,原創者忍不住跳出來飆罵:「這擺明就是抄襲。我會感到榮幸嗎?我看過小學生跳的版本,美多了!」

碧昂絲已不是第一次被爆抄襲,她今年5月在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表演新歌「Run the World (Girls)」,震驚全場,不料卻被指控舞蹈及特效都是抄襲義大利女歌手蘿瑞拉庫卡里尼。如今新MV又被抓包,激似安泰瑞莎的舞蹈作品,難道剛宣布預產期在明年2月的碧昂絲已經生不出新梗了?

MV導演安德莉亞佩蒂坦承,她的確有拿歐洲現代舞的影片給碧昂絲參考,但拍攝時都是即興演出;碧昂絲本人則尚未提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