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即時新聞】藝人黃志瑋投資的整形診所,很多藝人好友都愛光顧,但現在卻被民眾爆料,合夥人馬克明明沒有醫師執照,卻違法幫許多藝人打雷射,形同密醫,13日診所公關­否認,強調可能是民眾誤會或同業陷害,但衛生局已經要介入調查,不排除開罰。

黃志瑋診所 密醫違法

  • 2011-10-13
  •  
  • 中國時報
  •  
  • 宋志民、林淑娟、朱梅芳/綜合報導
  • 2011-10-13
  •  
  • 中國時報
  •  
  • 宋志民、林淑娟、朱梅芳/綜合報導

 

 

▲黃志瑋(右)與馬克合夥開記者會,風光宣傳整形診所,如今後者背上密醫稱號。(資料照片)

2011-10-13 中國時報 宋志民、林淑娟、朱梅芳/綜合報導

 

▲黃志瑋(右)與馬克合夥開記者會,風光宣傳整形診所,如今後者背上密醫稱號。(資料照片)

 黃志瑋投資的「雅偲聯合診所」被讀者爆料,合夥人、也是余苑綺前男友的馬克(吳孟達),未具醫師執業執照,卻幫巧巧、彈頭數名藝人施打雷射,形同密醫,觸犯醫師法,他昨堅決表示:「不太可能吧,並沒有打,沒執照規定不行吧。」聽說有藝人承認被他施打雷射,他隨即以家人插播,掛斷電話。

 

 最重可停業一年

 

 密醫最高已罰150萬,診所也可被處停業一年,甚至吊銷醫師證及開業執照。讀者爆多位藝人接受馬克親自免費施打雷射。記者訪查,10多位藝人都驚呼「馬克沒有醫生執照不能打」?有人一開始承認馬克親自施打雷射,知道記者要報導,立刻改口「是給醫生打的」。六月、大小炳等人稱給專業醫生打,馬克有時在旁看。

 

 靠投資月入30萬

 

 人在美國的巧巧和在杭州的彈頭來不及「串供」,第一時間承認馬克幫他們打雷射,還誇他技術很好。得知他沒執照,巧巧嚇得不願多說,彈頭則說「我是挺黃志瑋才打的啦,只打兩次」。

 

 馬克兩年前與余苑綺交往,曾傳他劈腿,並搭上康康前女友毛毛,從有報導指他拿余天名義招搖,連診所違建也找余天,後與余苑綺分手。余苑綺曾提供資料指他是輔大心理系畢業,但他說出自醫生世家,不過承認自己不懂醫術,在國外讀書時靠改車賺錢,他很有理財頭腦,回台投資房產及合夥整型美容診所,月入30萬。

 

 余天昨聽聞馬克是密醫,不悅說:「沒有執照怎麼可以觸法?」他說見過馬克一次,沒接受他免費美容。」黃志瑋昨透過經紀人說,不知道此事,診所都是有醫師執照的醫生執行醫療行為,馬克只是擔任公關經理,很多藝人跟他很熟、透過他諮詢。

 


林郁方子遭爆 護士代打雷射除毛  反鎖診間規避稽查 遭舉證照營業  林郁方證實護士代打 喊遭打壓

2011/10/19 王李中彥 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的兒子林鴻緯,開設醫美診所,卻被人爆料雇用密醫從事診療行為!民眾到林鴻緯診所做雷射除毛,卻是由光療師或護士代替醫生執行,民眾要求由醫師操作,護士還回答醫生很忙.林郁方證實,兒子和合夥人都是年輕未婚男醫師,剛開張可能是不懂規定,替女客戶做私處雷射除毛時覺得不方便,才由護士代勞,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情況

 

立委林郁方一早就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因為他的 兒子林鴻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被爆料雇用密醫從事診療行為,週刊斗大標題,表示有民眾到這間超豪美又有高知名的醫美診所做美容.要接受小腿雷射除毛, 發現是一名女性諮詢師進入診間.民眾要求應該由醫師操刀.諮詢師卻回答,醫師很忙,自己也很有經驗,絕對安全. 但已經違反法規 醫美診所剛成立不久,請來許多演藝圈人士擔任代言人,從老牌的田璐璐,到年輕的大學生班底,老中青三代都有.林郁方坦承自己兒子有所疏忽,也強調樹大會招風.但週刊內容還提及,台北市衛生局曾經接獲檢舉,前往醫美診所稽查,被擋在櫃檯前.診所人員還嗆聲說,知不知道院長爸爸是誰.內容說的煞有其事,衛生局連忙出面澄清. 強調沒遇到嗆聲.對於密醫診療的指控,衛生局也承諾會立即查明.不管是求診的民眾,或是被指控的醫院,都希望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