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女比男高 摔角冠軍

2011年10月25日

【呂志明、張欽、張瑞振╱台北報導】

 

兩名「城市小姐」選美佳麗控告牙醫楊大為在咖啡店廁所性侵她們,還射精到她們身上,但檢方將衣物送驗並無精液反應,且兩女身材都比楊高大,其中一人還曾在美國得到摔角表演­秀冠軍,因此認定兩人宣稱案發時曾激烈抵抗,卻毫髮無傷,以及其中一女事後還傳「請你原諒我愛得太狂」等示愛簡訊,顯與常情不符,昨將楊大為不起訴。

--

兩名城市小姐選美佳麗控告牙醫楊大為,在咖啡店廁所性侵她們,還射精在她們身上,但檢方將衣物送驗沒有精液反應,而且兩女身材都較高大,其中一人還曾是摔角冠軍,因此認定兩人宣稱案發時曾激烈抵抗,卻毫髮無傷,與常情不符,24日牙醫師楊大為獲不起訴。

 

捲入性侵風波,楊大為的牙醫診所照常營業,只不過本尊沒現身,僅透過律師代為表達意見。

 

整起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楊大為和張璧妃交往半年分手,女生多次試圖挽回,不過都被拒絕,今年3月,張女邀約楊大為到女性友人潘慧儒工作的咖啡廳吃宵夜,指控楊大為在廁所內對兩人性侵,還把精液留在張璧妃的肩膀、衣服和頭上,不過檢方採驗衣物,沒有精液反應,而且四年前並列城市小姐第六名的兩人,身材都比楊大為高大,其中一人還是摔角冠軍,因此楊大為獲得不起訴處分。

 

現在楊大為反過來要控告張璧妃和潘慧儒毀謗名譽,不過張璧妃在去年7月,就曾因為控訴吳宗憲對她伸鹹豬手,扯上官司,當時吳宗憲直接點名,這是張璧妃想紅,炒知名度的爛方法,如今類似情節再次上演,只是當事人從吳宗憲變成楊大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