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勾女 裸體登山

2012年10月24日00:03  

中國杭州微博城事官方微博,近日發佈了一張裸體登山圖,引發網友瘋傳。相中可見1名全裸外籍男與1名僅穿內褲的中國女子,正在浙江省杭州市的小和山上健行。
 
網友見圖後,不禁猜測,兩人究竟是天體愛好者,還是愛吸引人注意的暴露狂?有網友則抱怨,人家裸體登山都不怕丟人,幫忙為兩人戴上面具的人是多此一舉了!

裸體登山圖。翻攝網路

 

 

科技新貴 賓館開天體趴

20男女裸身狂歡 有老師有警察

2011年 10月27日

【石明啟╱桃園報導】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神祕天體營悄悄侵入桃園縣龜山華亞科技園區旁汽車賓館,二十多名來自全省各地科技新貴、警察、老師及銀行行員等男女赤裸身體,玩樂一整天,享受天體樂趣。但汽車賓館人員昨表示,套房內屬私密空間,若沒影響其他房客安寧或吸毒等違法事情,不會過問客人身分與活動內容。

 

龜山林姓小姐聽到摩鐵天體營驚訝說:「天體營和色情怎麼分別?」曾姓男子表示,不要跑到戶外有礙觀瞻就好;在華亞科技上班的陳姓男子說:「好想見識一下」。

 

要先確定沒歹念

週刊報導,這項天體活動由一對科技新貴夫妻發起,透過「淨光天堂」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N3iFwWyeER7J1uNUQhgxcw--/guestbook?page=10僅能看到網頁與留言)號召,上周日召集20多名網友,其中6對情侶、夫妻檔到龜山鄉「樂葳總裁行館」舉辦天體營,參加者全身脫光光,網友想參加活動,須先經發起人面談,了解沒有歹念才可參加。

 

情侶夫妻互按摩

參加者先在賓館旁超商集合後,再一起徒步走進總統套房,男女進入幽雅房內,有經驗老鳥立刻褪去衣物,赤裸享樂,毫不在意別人眼光;但現場一位首次跟老公參加的女性,滿臉尷尬不敢脫衣,杵在一旁,她全程包緊衣服,坐在遠處監看老公,也有男子看見女子光溜溜身體,眼睛色瞇瞇,緊盯女性胴體。

期間男男女女裸身,或到戶外游泳、或在客廳唱歌、飲酒、跳舞,有的擠按摩浴缸裡交談。而參加天體活動者,除科技新貴,還有刑警、老師、銀行行員等,警察的妻子身材曼妙,喝醉酒後,多名男子想趁機吃她豆腐。有時累了,情侶、夫妻就在床上相互按摩,享受悠閒時刻,讓其他人羨慕極了。

 

賓館:不會干涉

這次天體活動選在這家汽車賓館總統套房內,賓館內共有六間總統套房,每間超過100坪,裡面除大型KTV區外,還有戶外游泳池、浴室、按摩浴缸等設備,住宿一夜5千多元。賓館公關張凱媛說,套房內處私密空間,如果沒違法,不會過問消費者身分及活動。

華亞科技園區管理中心主任陳進財說,曾有園區廠商員工租借賓館,不知有無天體活動。龜山分局副分局長陳世煌說,警方會密切注意是否有吸毒或色情等不法。

--

天體營風吹入台 網路大膽找同好  年會費1000美金 全台跑透透  挑戰禁忌 追求性靈合一解放

2011/10/26

 

回應(0)列印轉寄討論推薦▼

 

其實在國外天體營的概念,從1960年的解放運動就開始萌芽,當時運動訴求是反戰、愛與和平,美國甚至有學生在大學校園裸奔,台灣是到了民國八十六年以後才開始興起,不過他們要面對的,除了社會大眾的有色眼光,是否合法的問題、尋找適當的集會地點,還要擔心是否有偷窺狂或暴露狂混入其中。

 

到餐廳要裸體、搭飛機要裸體,就連人生大事結婚也一絲不掛,自從1960年代各種解放運動大行其道,這股崇尚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天體活動也悄悄興起,台灣在民國八十六年,裸體風吹入台灣,於是有業者大張旗鼓找同好。

 

不過經不住社會輿論壓力和有色眼光,天體愛好者慢慢地下化,群聚地點從北部的淡水洲子彎海濱、陽明山野溪溫泉,南部的安平海邊、高雄少年溪、屏東的義林山區,甚至近年較風行的台東都蘭私人民宿都有。

 

不過就怕理念良善的天體營,混入暴露或是偷窺狂。

不僅要防有心人士混入集會,這群天體愛好者更是不解,為什麼國外能大大方方展露自我,台灣觀念卻依舊保守。

尋求性靈合一的解放,挑戰世俗禮教的眼光,要獲得認同恐怕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