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et your mother

 

 


追愛總動員第一、二季(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1 & 2)(三碟+三碟版)
(得利)
看星星:傑森席格、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喬許雷諾


繼《六人行》之後,美國最受歡迎的麻吉情境喜劇在播出六年之後,終於登台了,而且是第一、二季連發喔!即使再度溫習,還是非常好笑,一點也不過時。故事從泰德在2030年對著兒女講述他如何遇到他們老媽的過程開始,老媽到底是誰,胃口一吊六年還在繼續吊,反正觀眾追的是五位好友瘋狂搞笑。泰德是穿著隨意、總是在尋找真命天女的建築師;巴尼是永遠穿著好看的西裝,總是誇大「讓你永生難忘」的經驗,只玩一夜情的花花公子;羅賓是力爭上游的地方電視台記者,也是泰德一見鍾情的女人;律師馬歇爾和莉莉安則是從一而終的未婚夫妻。本劇主角不是正在把妹,就是在往把妹的途中,泰半的笑料都發生在酒吧。每分鐘設計了三小笑一大笑的笑梗,除了愛情友情秀逗短路之外,唯一被拿來取笑的職業就是記者了(可能律師和建築師都不好笑吧!),羅賓採訪的新聞像是小孩爬進夾娃娃機都讓人尷尬/哭笑不得,她甚至會心酸地說,「你認為這是新聞喔…!」親愛的羅賓,如果你看過台灣的新聞的話,就會知道「德不孤,必有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