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時空第一季(Life on Mars Season 1)(四碟版) 
(得利)
看星星:哈維凱托、傑森奧瑪拉


本劇是超時空/超現實/警探/懸疑/愛情的新形態影集,描述警探山姆在2008年出了車禍之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1973年,他仍然是一位警探,追查的一件謀殺案還和他在2008年辦過的案子有關聯。他和合作辦案的夥伴在觀念上差了35年,辦案工具也不夠先進,新舊之間衝突不斷,還好兄弟是不打不相識。而到底是1973年是是真實的?還是2008年真實的?這是夢境?還是背後有什麼陰謀呢?翻拍自同名的英國影集,九成的劇情都一樣,包含男主角和女人做愛,被全裸銬在床上,女警破門而入瞧光光的劇情都原封不動地搬了過來(可想而知,在嚴肅的劇情中之下,也是不乏幽默的梗),只差在場景由英國變成美國,不過英版的結局真的很超現實,美版則企圖稍微合理化一點。而英版的人物復古造型搶眼,大量的復古流行歌更是大亮點(影集名就是取自大衛鮑依的歌曲),美版也不遑多讓,當然也全都在地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