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藝人高凌風暫時度過婚姻危機,自從他整容後,整個人變年輕,還染了一頭金髮。戴上黑框眼鏡後,猛然一看與之前和老婆金友莊傳過緋聞的張志堅有幾分相似,但拿他與­眼鏡張比較,高凌風明顯不悅地直說:「扯太遠了!」

沾洗藥集團 金友莊密友被起訴

〔記者余瑞仁、陳慧貞/綜合報導〕藝人高凌風之妻金友莊的密友「眼鏡男」張志堅,涉嫌為「百富洗藥集團」仲介購買西藥,提供不實交易憑證供主管機關稽查,桃園地檢署昨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將他及共犯26人起訴,因東窗事發後,張嫌還冒名裝無辜,檢方請求法官對他從重量刑。

被告知張志堅遭起訴,高凌風反應冷淡地說「他是誰?他是路人甲,我根本不需要關心,他被起訴什麼、被判什麼?不予置評!」金友莊則不回應。

被起訴的還有百富集團負責人陳一宏、股東黃柏皓、黃子祐與黃展文,及其他共犯多人,其中陳一宏與股東,也因涉毒品罪被同步起訴。

百富集團去年10月被查獲的庫存感冒藥錠數量達200萬顆,估計流入製毒集團近億顆,換算成毒品產值達24億餘元。

起訴書指出,45歲張志堅有藥學背景與多年藥廠業務經驗,利用自己熟悉醫療體系及各家製藥廠的條件,與百富集團合流,居中向多家藥廠仲介,供應有高含量麻黃鹼成分的感冒藥,讓百富集團供給安毒製造工廠毒梟。

去年2月,台北市調查處破獲鍾慶騰為首的製毒工廠,發現鍾某以感冒藥「使鼻朗錠」萃取4級毒品麻黃鹼;此後,調查局各單位陸續破獲20多座類似的製毒工廠,組成專案小組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檢調追查發現,國內三大「洗藥」集團,百富集團堪稱最具規模,張志堅則向藥廠下單,供應感冒藥給百富集團,抽取每顆1角至4角的仲介費,並提供相關製藥廠不實的交易憑證,讓百富集團與藥廠規避主管機關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