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凶宅(Dream House)
(龍祥)
看星星: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

最近有一家房仲的電視廣告,強打凶宅安心專案,雖然有人質疑那多轉幾手,轉到查不出是凶宅不就好了,但也顯示凶宅真的讓人感到毛毛的,不然,凶宅電影也就不會拍不完了。丹尼爾克雷格和瑞秋懷茲這對閃婚夫婦,在劇中也是演一對夫妻,他是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帶著妻女搬到紐約郊區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豪宅居住,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接連發生光怪陸離的事情後,才被鄰居告知屋內發生過連續殺人慘案,前一戶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間慘遭虐殺,男主人卻在當晚人間蒸發。到底這是一齣冤靈復仇的戲碼?還是這幾年流行的大逆轉呢?當這兩種梗都被炒爛時,要怎麼樣才能翻新呢?大家不妨猜一猜。在007記者會被要求脫更多的丹尼爾克雷格,在本片中照例小秀了一下身材,但是,這是女生的福利,那…,男生的福利呢?

高潮:瑞秋懷茲被入侵者重傷,丹尼爾克雷格和入侵者纏鬥也快不行要被殺了,只剩一口氣的瑞秋拿起地上的槍,對著正在打鬥的兩人砰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