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武生(Da wu sheng)
(海樂影業)
看星星:吳尊、韓庚、徐熙媛、元彪、劉謙

講的是一段橫跨兩代、爭奪「武生泰斗」的戲子恩怨情仇,反正就是哪個的師父輸了,徒弟或徒眾就逮機會幫他報仇,其中還有一位要報的是滅門血案的仇。本片集結吳尊、韓庚兩大偶像,以及曾獲金鐘獎提名、又多次受封最爛女主角的徐熙媛,連劉謙都演個戲分很重的男三(而且不變魔術喔!),伊能靜甚至軋了小角色,還是個在外面偷漢子的大帥夫人,這些演員擺個架勢都好看,不是很入戲但很用力的表情就滿有笑點的。幕後是洪金寶,幕前有元彪,所以本片最精彩還是武打場面,雖然主角都是唱戲的,打起架的招式可不輸黃飛鴻,而且特有節奏感。劇情的部分嘛,真的會感嘆人就是這麼奇怪,為了一個爛官攝政王賜的匾(而且都民國了),可以爭個你死我活,但本片有趣的地方,不在於復仇的結局(想也知道會是怎樣!),而是復仇的方式、過程,以及哪些人參與了復仇。

高潮:伊能靜和吳尊在車上偷歡,被成了烏龜的大帥逮個正著,她叫吳尊快逃,以為大帥拿她沒法,還當街大聲咆哮,結果眉心就出現一點紅,被槍斃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